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质量局双40杀 绝迹:永恒的国服前三AK

质量局双40杀 绝迹:永恒的国服前三AK

发布时间:2019-03-22 09:2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PL的开赛日期越来越近了。不少职业选手都回到了自己的俱乐部,准备开启一段新的征程。作为职业选手们的第二种训练方式,质量局在休赛期受到了广大职业选手的喜爱。就在18号的质量局上,绝迹蛇哥就与众多职业选手为我们奉献了几场精彩的比赛,而蛇哥状态火热,竟打出了TD模式双40+的战绩,震惊了直播间的观众!

质量局双40杀 绝迹:永恒的国服前三AK

透过数据说本质,作为CFPL的老将,从CFPL创办开始到现在即将到来的CFPLS14赛季,绝迹在如此长的时间里仍然能保持这样的一个手感实属不易,尤其是在AG战队这种压力颇大的战队里,TD模式打出两把全部40+的战绩,爆破模式也能稳定打到1换1,真是宝刀未老,未来可期!

质量局双40杀 绝迹:永恒的国服前三AK

作为AG战队的主力指挥,绝迹在AG战队的地位非同寻常,纵横火线赛场十年,历经大大小小无数的比赛,赛场经验极其丰富的绝迹往往能在错综复杂的赛场之上为战队拨开迷雾,做出最正确的赛场判断,决胜于千里之外。在CFPLS13赛季的总决赛上,正是绝迹的优秀指挥,才能3-0横扫汉宫取得总冠军,他功不可没。

质量局双40杀 绝迹:永恒的国服前三AK

在赛场之上的绝迹是狂热的“战士”,在赛场之下绝迹可真的是不折不扣的“逗逼”。看过绝迹直播的小伙伴们可能都知道这样的台词:A大五个石头救我! 我A大横着走!呦,怎么和ACE说话呢?在闲暇之余蛇哥的直播给大家带来了相当多的快乐,是大家游戏里的开心果,不知道大家是不是绝迹的粉丝呢?

质量局双40杀 绝迹:永恒的国服前三AK

展望2019,在2018年斩获CFPLS13冠军的AG战队,能否再新的赛季再创辉煌,这对于AG战队对于绝迹来说提出了一个更高的要求!站在山峰不容易,这需要AG战队全体成员的不懈努力,CFPLS14即将到来,我们祝愿他们能取得一个更好的成绩!

质量局双40杀 绝迹:永恒的国服前三AK

宝刀未老,用努力书写奇迹;未来可期,用实力登峰造极!我是绝迹,2019,我来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