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异国枭雄 巴西战神BD的能力同样值得敬佩

异国枭雄 巴西战神BD的能力同样值得敬佩

发布时间:2019-03-22 09:3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2018年的CFS世界赛总决赛,由巴西的BD战队(全称Black Dragons e-Sports)夺取。这条来自国外的黑龙,自从2017年的CFSI越南邀请赛名声大噪之后,就再也没有停下前进的脚步。俗话说“强将手下无弱兵”,一支强大的队伍,自然缺少不了一名优秀的指挥员,本期我们就来盘点一下BD战队的指挥——vianna1。

异国枭雄 他的能力同样值得敬佩

从照片看,vianna1皮肤略黑,身材魁梧,胖乎乎的外表下,不乏一些成熟和稳重的气息存在。除了作为指挥,他还担当着队伍里重要的狙击手角色。狙击手是一支队伍的灵魂,vianna1身兼多职,充分体现了个人能力的突出。

异国枭雄 他的能力同样值得敬佩

一个队伍的指挥者,除了要与队员们一起冲锋陷阵,并肩作战之外,还要总揽全局,审时度势,及时的做好队伍的调配。我们中国队伍在与BD较量的时候,会感觉他们的打法和风格非常另类,有时候甚至不适应,陷入胶着状态。这从侧面反映出vianna1精妙的作战指挥思路和丰富的战术体系。他在私底下一定是下过一番功夫,对于各种比赛地图都进行过深入研究,才能达到现在的成就。

异国枭雄 他的能力同样值得敬佩

更难能可贵的是,这个人不仅能自我创造,还能向别人学习。在2018年的CFEL期间,vianna1临时未上场,他在休息期间观看大量比赛的视频,认真分析战况,从中捕获大量有价值的信息,作为之后备战的资料。果然,在BD战队从中国的CFPL赛场上回国之后,在vianna1的帮助下,避免了仓促上阵的尴尬,非常顺利的重现“一穿四”的壮举,拿下了冠军。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这项荣誉的获得,vianna1功不可没。

异国枭雄 他的能力同样值得敬佩

而CFS 2018,vianna1更是把自己的所长发挥到了极致。在面对不同敌人的时候,他都灵活的改变战术,该强则强,该收则收,把细节处理得非常细腻。尤其是在针对SV的时候,由于双方在之前各种舞台上交手过很多次,vianna1已经对SV的战法非常熟悉,在什么样的地图上,什么时刻,一个什么信号,他都能敏锐的洞察先机,予以精准的针对。果然,在他堵防找漏式的战术压制下,SV步履维艰,进退维谷,导致了最终的挫败。

异国枭雄 他的能力同样值得敬佩

我们古人有云“三人行必有我师”,无论任何时候,在什么样的环境当中,都应该放下身段,怀揣一颗虔诚之心向别人求教学习。近些年来国外队伍的发展确实很快,在一些赛事上也创造了诸多荣誉,看来没有任何事物是永远一成不变的,只要肯付出努力,就会取得进步。我们国内的电竞水平固然很高,但是向BD这样的队伍仍然值得我们尊敬,像vianna1这样的领袖身上的优点也值得各大战队的指挥员学习。“敏而好学,不耻下问,是以谓之文也。”同理,只有互通有无,互相学习,才是真正进取之道。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