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赛事新闻 斗鱼枪王大奖赛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枪王积分榜差距显现 年轻选手或将主宰赛场

枪王积分榜差距显现 年轻选手或将主宰赛场

发布时间:2019-03-25 09:1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斗鱼枪王大奖赛已经进行了两个比赛日的比赛,选手们之间的积分差距也逐渐被拉开,最多已经有了400分的差距,这是比较难追上的。取得两连胜的选手将为争夺冠军进行最后的努力,而两连败的选手也需要在后面的比赛中为晋级做最后一搏。

枪王积分榜差距显现 年轻选手或将主宰赛场

已经有7名选手取得了两连胜,达到了700分的积分。他们分别是:1998、宠儿、田丰、权权、Wolf、欧欧和小离。我们可以发现这份名单中,只有宠儿和田丰两名老将,这对配合多年的老搭档连续两轮同队,获得了两连胜。而其余的5名选手都是最近几个赛季进步飞速的年轻选手。

枪王积分榜差距显现 年轻选手或将主宰赛场

这与枪王大奖赛的比赛性质不无关系。作为一项对掏赛事,它更加强调个人能力,对大赛经验的要求并不高。这也让年轻选手枪刚、冲击力强、敢打敢拼的特点得到了最大的发挥。至少从目前看来,最终的枪王很可能在这些年轻选手中产生。

在这5名年轻选手之中,最惊艳的当属“最佳队长”Wolf了。对于狙击手来说,被选为队长本身就是一个劣势。因为狙击手通常都会被末轮选择,队长是狙击手,队伍中就相当于有两名末轮选手,实力难免要打一些折扣。

枪王积分榜差距显现 年轻选手或将主宰赛场

尤其是第二场比赛的选人,Wolf十分被动,身处第6位的他在选第三、四轮选手的时候,步枪手之中仅剩大家并不熟悉的LG战队成员。也就是说他只可以选择两名CFPL战队的步枪手。

在这样不利的态势下,Wolf慧眼识人,选择了小离和权权,两名小将在比赛中发挥的十分出色,也帮助Wolf队以比较大的比分轻松的连胜两局,获得胜利。

枪王积分榜差距显现 年轻选手或将主宰赛场

在第二个比赛日中,表现最为亮眼的当属来自AE战队的权权。他在第一张地图新黑色城镇的比赛中,多次凭借个人能力完成残局,帮助队伍先下一城。来到第二张地图潜艇,权权更是火力全开,个人20-6的数据帮助队伍10:3轻松获胜,拿下了最终的胜利。

枪王积分榜差距显现 年轻选手或将主宰赛场

这不禁让我们想起自从权权登上CFPL舞台以来,他的进步十分明显,从他跟随山西VIVI战队拿到TGA冠军、晋级CFPL,到队伍不幸降级,再到现在变成AE战队的主力步枪手,权权可谓今非昔比,前途无量!

枪王积分榜差距显现 年轻选手或将主宰赛场

除了上述表现令人印象深刻的两名选手之外,1998也以93个击杀数位列所有选手的第一位,小离也曾在第一场比赛中拿下关键5杀带队获胜,欧欧的表现也十分稳定。这5名年轻选手已经凭借良好的状态为本次比赛开了个好头,也希望他们能够延续这样的状态,拿到更高的积分,努力争夺枪王这一至高荣誉!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