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赛事新闻 斗鱼枪王大奖赛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昔日降级队成员变身对掏大腿 他的表现震撼全场

昔日降级队成员变身对掏大腿 他的表现震撼全场

发布时间:2019-03-26 09:0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第一届斗鱼枪王大奖赛正在火热进行中,经过了3天的角逐,积分榜上各位选手已经开始拉开差距。但抛开积分情况不谈,综合这3天选手们的表现,MVP非来自AE战队的权权(ID:AE.qq)莫属!

昔日降级队成员变身对掏大腿 他的表现震撼全场

权权共参加了3场比赛,以1.57的KD比(107-68)为所有选手之最。其中在第二场比赛的第二局中, 权权以20-6的个人数据率队轻松获胜。紧接着又在第三场比赛的第二局中,打出30-10的个人数据,无奈队友状态不佳,以8:10告负。

权权单局30个击杀令人惊叹的同时,仅死亡10次,也就是说取胜的8小分里面权权都活到了最后,可见权权以一己之力抗衡对手的绝对实力!

昔日降级队成员变身对掏大腿 他的表现震撼全场

表现如此出色的权权,如果有Cfer刚刚关注穿越火线赛事,一定不会想到,在一年多以前,权权作为CFPLS11赛季ViVi战队的主力步枪手、CFPL舞台的绝对新人,随队不幸降级。但他当时已经展现出了比较稳定的个人实力,相较于队中其他几名选手来说,权权的潜力明显更大。

果然CFPLS12赛季开赛前夕,上届亚军5G战队的7er离队,权权也凭借之前优秀的表现被5G战队挑中。但在来到5G战队伊始,权权却并没有融入到队伍中,队伍的表现不佳,权权也是受到批评最多的队员之一。

昔日降级队成员变身对掏大腿 他的表现震撼全场

在这之后,通过在休赛期的努力,权权终于成功的兑现了天赋。S13赛季再次回到比赛舞台,给所有对手和观众最直观的感觉就是权权跟以前不一样了。个人能力提高的同时,大局观也有所提升,总体上表现稳定,残局处理也十分细腻。S13赛季之后5G战队解散,权权来到AE战队,并迅速坐稳了AE战队的主力位置。

昔日降级队成员变身对掏大腿 他的表现震撼全场

依照目前权权的状态和表现来看,极有可能从主力队员变成队伍中大腿级别的选手。当然现在就下结论为时尚早,这毕竟只是各自为战的对掏比赛,真正的战队之间的较量还没有开始,权权是否能在即将到来的CFPLS14赛季打出现在这样的表现,还要打一个大大的问号。

昔日降级队成员变身对掏大腿 他的表现震撼全场

不过对于权权来说,Cfer们大可不必要求他在比赛中承担过多的压力,毕竟他仍是一名大赛经验不多的年轻选手。在一年多的时间里,从刚进入CFPL赛事舞台的萌新,到现在的强队主力;从对掏比赛的末轮选手,到之后的2-3轮,再到现在能够与宠儿、林肯等名将并肩一轮,这样迅速的成长本身就值得称赞!

昔日降级队成员变身对掏大腿 他的表现震撼全场

所以,在权权打出这样精彩的比赛之后,相信Cfer们对他的期待值也会相应的增加,目前权权的一倍赛还剩下3场比赛,两胜一负的他还需要在之后的比赛中为晋级继续拼搏,如果在比赛中能够延续这样的发挥,相信晋级二倍赛是没有问题的。也请Cfer们继续为权权加油,共同关注他接下来的比赛表现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