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汉宫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汉宫战队一倍赛点评 表现稳定,仍存提升空间

汉宫战队一倍赛点评 表现稳定,仍存提升空间

发布时间:2019-03-29 09:1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斗鱼枪王大奖赛一倍赛阶段的比赛已经进行了6个比赛日,一倍赛阶段每支队伍的队员都有6场比赛,在第6个比赛日结束之后,汉宫战队成为了第一支完成一倍赛全部比赛的队伍。那么汉宫战队的队员表现如何?有谁会成功晋级到下一轮的比赛呢?

汉宫战队一倍赛点评 表现稳定,仍存提升空间

1.Li.HG斗鱼

小离是汉宫队员中积分最高的两名选手之一。他6场比赛4胜2负,拿到了700积分,可以说晋级到下一轮的二倍赛基本不成问题。

汉宫战队一倍赛点评 表现稳定,仍存提升空间

在这6场比赛中,小离3次被选为队长,有一定层面上运气的眷顾。其余3次都是第2轮被选中,这对于年轻选手来说是个不错的轮次,可见联盟中的职业选手对小离的个人能力是比较认可的。

在赛场上,小离展示出了强大的双修实力,在大多数时间里没有使用擅长的M4系列枪械,而是拿起了HK417和QBZ03等枪械,并取得了不错的效果。6场比赛综合的KD比为1.24(169-136),还拿到了本届比赛的第一个单局5杀,这样出色的表现,当今穿越火线赛事舞台的最强新人实至名归!

2.Qiii.HG斗鱼

小琦是汉宫战队的替补狙击手,这次比赛对于他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他在本届比赛也有着稳定的发挥,尤其是在TD模式上,小琦在边楼屡屡贡献关键连杀,让人印象深刻。

汉宫战队一倍赛点评 表现稳定,仍存提升空间

小琦两次第2轮被选中,4次第4轮被选中,他的被选轮次还是比较低的,但也属于对掏比赛中狙击手的正常被选位次。但小琦的比赛表现绝对超过了他的被选轮次,1.02的KD比是一个不错的成绩。最终,小琦的6场比赛也是4胜2负,积700分。希望他在二倍赛上继续努力,争取赢得更多的积分!

3.Sunny.HG斗鱼

桑尼6场比赛3胜3负,比较平均,最终积500分,晋级的希望很大,但仍需等待最终的结果。

汉宫战队一倍赛点评 表现稳定,仍存提升空间

他3次在第3轮被选中,两次2轮被选中,还有一次4轮被选,在步枪手之中处于中等偏后的位次。但桑尼的状态不错,1.05的KD比相对他的被选位次来说是个非常不错的战绩,而181个击杀也是汉宫战队5名选手中击杀数最多的。桑尼接下来的表现同样令人期待!

4.UgLy.HG斗鱼

“老司机”帅枫就个人能力来说是汉宫战队最强的一名选手,通过他的被选位次也可以看出。在6场比赛中两次被选为队长,两场被一轮选中,两场被2轮选中,综合看来是一个比较高的轮次。

汉宫战队一倍赛点评 表现稳定,仍存提升空间

但帅枫的表现并不足以让人满意,作为一名准一轮选手,他的KD值仅有0.84(129-154),这样的成绩对于一轮选手来说确实有失水准。可想而知他所在的队伍也就难以取得比较好的成绩。最终2胜4负的帅枫拿到了300分的积分,晋级下一轮希望渺茫。

5.Dyao.HG斗鱼

大药的6场比赛1胜5负,由于目前已经有31名选手达到两胜,大药也就成了继绿豆和ohe之后,第3位被淘汰的选手。

汉宫战队一倍赛点评 表现稳定,仍存提升空间

大药的KD值是1.00,180的击杀数也不错,却只拿到了一场胜利。其实大药和绿豆的情况有些类似,自身的发挥无可挑剔,但运气确实不佳,身边的队友表现往往不好,导致比赛失败。我们也希望大药不要让这一次的过早淘汰影响到心态,在接下来的CFPL比赛中有着精彩的发挥!

以上就是汉宫战队的队员们在本届赛事一倍赛阶段的表现,我们可以看出汉宫的队员个人能力还是很强的,最终晋级到第二轮的可能会有3-4人,请Cfer们继续关注本届赛事,继续为汉宫的队员们加油助威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