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攻略心得 先遣服 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CF先遣服快讯 武器摧毁功能重磅来袭

CF先遣服快讯 武器摧毁功能重磅来袭

发布时间:2019-03-15 09:3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就在刚刚,我们的先遣服悄悄的迎来了一次版本更新,而更新的内容相信小伙伴们听到之后也都会非常的激动,那么我们话不多说先睹为快吧!

武器摧毁系统来袭!

CF先遣服快讯 武器摧毁功能重磅来袭

没错,小伙伴们一直心心念念的武器摧毁系统真的出现了,这次终于可以实现一键摧毁啦!

目前在先遣服中除英雄级武器、王者、炫金等稀有装备无法摧毁之外,其余武器均可摧毁,而且仓库中的部分道具同样可以摧毁呦!

机械迷城入驻武器合成系统,王者之城荣耀降临!

CF先遣服快讯 武器摧毁功能重磅来袭

之前我们的武器合成系统中只有武圣一款原型武器,此次更新之后机械迷城加入武器合成系统,三款帅气的皮肤版机械迷城荣耀降临!

CF先遣服快讯 武器摧毁功能重磅来袭

正如大家所见的,机械迷城的三款涂装以及相应的零件和设计图均是产自我们的交易所,相信未来的交易所势必又会掀起一阵新的风暴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