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赛事新闻 斗鱼枪王大奖赛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高走低开 盘点KOC被草草收场的大将

高走低开 盘点KOC被草草收场的大将

发布时间:2019-04-11 09:3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随着KOC对掏赛二倍赛的结束,又有一批选手落马,从仅存的30人当中被刷下来。比赛进行到后面,竞争越来越残酷,许多原本我们意识中大神级别的人物,也都随时面临着被淘汰的命运。由于KOC大赛抽签分组、禁枪等特殊的赛制规定,致使许多选手的发挥受到限制,也直接导致了比赛结果快速变化。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些一、二倍赛被淘汰的选手,大家可以从中看一看都有哪些让你意想不到的人。

常旭:六战全败积分为负

高走低开 盘点KOC被草草收场的大将

一倍赛结束后,常旭因为累积六场比赛全部战败的成绩,被率先淘汰。但是他的击杀比等数据却不是所有选手中最差的,比他差的还大有人在。那么常旭为什么会遭遇如此尴尬的境遇呢?思来想去,只有一个解释——运气太差了。所有他参与的比赛,都以失败告终,眼看着身边的队友在之后的比赛中还能再度崛起,可他就是一直这么点背,真是无可奈何啊!

肖奇伦:距晋升仅一步之遥

高走低开 盘点KOC被草草收场的大将

相较于常旭,肖奇伦只能说更倒霉了,常旭是垫底,而肖奇伦刚好排位在第31名,并且他的积分数还和第30位的小奇儿相同。这就更加让人接受不了了。假如他能在之前多拿几个人头,或许能够少死几次,就能避免被淘汰的命运。可惜一代枭雄呀,就此“陨落”。

绿豆:迟来的首胜

高走低开 盘点KOC被草草收场的大将

在一倍赛,绿豆恐怕是最受“瞩目”的一个人,甚至一度他的受关注程度都超过了排名前几的选手。为什么呢?因为他一直难求一胜,想要赢一把太难了。绿豆的狙击是有目共睹的,在本届KOC赛中甚至发挥出了超越以往的水平,一把沙鹰-暗杀者再次惊诧四座。可是孤掌难鸣,“大家好才是真的好”,只属于他一个人的精彩,并不是全队的精彩。

伪善:二倍赛四战全败

高走低开 盘点KOC被草草收场的大将

伪善这名选手可谓是新生代队员中比较有前途的人了,手中一杆狙击枪扛起了整个EMG战队,他用一次又一次的比赛证明自己扎实的基本功底。平心而论伪善在本届KOC大赛的表现确实不错,一倍赛结束后还位列第二名。可是面对风云变幻的赛场局势,这位狙神也是最终没能逃脱被淘汰的命运。

田丰&欧欧:王者之师难兄难弟

高走低开 盘点KOC被草草收场的大将

与伪善的情况差不多,田丰和欧欧在一倍赛结束后也有前三的排名,但是在二倍赛仅获胜一场,同样被淘汰。我们依然清晰的记得这二人在赛场上优秀的表现,相信如果是打团队赛,此二人双剑合璧,必定威力巨大。可是现在是在对掏赛阶段,一切不如人意啊。

KOC对掏赛是一场充满了无穷变数,暗藏玄机的比赛,无论你之前的队伍如何,自身实力如何,都不是它评判胜负的唯一标准。KOC考验的,是临场应变能力,是对之前团队作战分解之后的单兵作战能力的更高需求,所以每一个人都必须尽力发挥,不拖队伍后腿,才有可能和大家一同晋升。希望被淘汰的选手们不要气馁,认清事实,以后再接再厉。更祝愿尚且奋战在舞台上的队员们继续加油,梅开二度,向更高的水平冲刺。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