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百城联赛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百城联赛武汉赛点 洪兴社是百城冠军“钉子户”

百城联赛武汉赛点 洪兴社是百城冠军“钉子户”

发布时间:2019-04-22 09:1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众所周知,百城联赛是通往梦想的必经之路,和往届一样,本届百城联赛武汉赛点将会经历周赛、城市赛、省赛、大区赛、TGA总决赛多个阶段,这就需要每一支队伍要有“过五关,斩六将”的决心。

武汉赛点是百城联赛的重要赛点,在4月13日,武汉赛区开战,而且是两个赛点同时开战,这也进一步的说明武汉赛区在百城联赛的中的重要性。

百城联赛武汉赛区的首个赛点是雷遁网咖,在一大早我们便在网咖的大厅位置看到参赛选手排起长长的队伍,一一签到,并合影留念,然而此时还没有到比赛的时间,部分选手选择练枪,还有一部分选手则是在大厅里相互交流。

百城联赛武汉赛点 洪兴社是百城冠军“钉子户”

各支参赛队伍一一入座,百城联赛比赛正式开始。我们通过现场的照片可以看出,选手们在比赛中的表情都是十分严肃的,可以看出他们对待百城比赛是很认真的,而且还可以看出选手们的年龄差异是比较大的,这也从侧面反映出百城联赛的魅力。

百城联赛武汉赛点 洪兴社是百城冠军“钉子户”

百城联赛武汉赛区的第二个赛点来到网鱼网咖,比起第一个赛点雷遁网咖,第二个赛点的人气有过之而无不及。在等待比赛开始的间隙,各支战队的选手们也是在一起互相打气,互相鼓励,这也践行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

百城联赛武汉赛点 洪兴社是百城冠军“钉子户”

在比赛现场,我们也发现了一支熟悉的队伍,那就是洪兴社战队,他们可是TGA全国总决赛的常客了,他们最佳战绩曾经打到TGA四强,实力可见一斑。最终也是毫无疑问,这支洪兴社战队取得了冠军!

百城联赛武汉赛点 洪兴社是百城冠军“钉子户”

百城联赛仍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相信还会有更多的穿越火线爱好者加入到百城联赛这个大家庭中来,不知道下一个是不是你呢?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