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WCG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WCG成都赛后续访谈 "幸运"庇佑我们一路前行

WCG成都赛后续访谈 "幸运"庇佑我们一路前行

发布时间:2019-04-24 09:3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在WCG成都海选赛的比赛现场,有这样的一支战队,由四名男选手和一名女选手组成。一般来说,拥有女选手的队伍一般情况下不会走得太远(这里并没有贬低女选手的意思),但是这支战队却是一路打了下去,并取得了WCG成都海选赛的亚军。赛后我们也是采访到了他们,一起来聆听他们与穿越火线的故事。

WCG成都赛后续访谈 "幸运"庇佑我们一路前行

问:你们战队名字叫幸运4+1,队伍构成是四名男选手和一名女选手,这两者之间有什么联系吗?

答:这个战队名源自于我们队伍中有四名男选手一名女选手,各自都有各自的想法 最后决定我们希望幸运一点,能进8强就好,就决定是幸运4+1。结果没想的是我们很幸运,拿到了本届海选赛比赛的亚军!

问:从比赛中看,你们实力是超出其他海选队伍的,那么你们战队经常在一起训练吗?

答:没有在一起训练过,就开赛前一天讲了5分钟,在沙丘这张地图学宠儿的两个套路,没有用到反而还被打惨了,主要就是平时练枪,然后就没有了呀。

WCG成都赛后续访谈 "幸运"庇佑我们一路前行

问:那你们这支幸运4+1战队是如何组建的呢?

答:因为我们之前就认识,在平时线上精彩一起打打排位,再加上周末比赛,大家都有空也想来见识见识WCG海选赛,在比赛的前一天才决定参加比赛。最主要的还是想和宠儿合影拍照。

WCG成都赛后续访谈 "幸运"庇佑我们一路前行

问:赛前有没有想过能在这么多支战队中拿到海选赛的亚军?

答:哪有那么多的想法哦,之前都说了呀,就是几个关系比较好的朋友组队过来玩一下,见识一下WCG海选赛,之前就是想只要不一轮游就行了,根本不可能会想到能够拿到亚军。

WCG成都赛后续访谈 "幸运"庇佑我们一路前行

问:听说你们队伍内部的氛围很好,即使出现失误了也不会互相埋怨,这种和谐的气氛是怎么样来的呢?

答:大家本来都是朋友嘛,就是抱着娱乐的心态来参加比赛的,毕竟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不能因为比赛而伤了友谊。再说,比赛中抱怨有什么用,只会让比赛更加难打。

问:这次成都站海选赛是70KG的复仇首战,你们在与AG交锋中,评价一下70KG在比赛中的状态。

答:只能说不愧是传奇狙击,状态非常好!他的狙击对我们的压制力很强,往往在开局后就能架掉我们这边的队员,让我们比赛很难打,我们都相信,AG在70KG复出后会打得更加出彩!

WCG成都赛后续访谈 "幸运"庇佑我们一路前行

问:你们是在本次比赛中唯一能在AG身上拿到四分的队伍,你觉得这是依靠运气还是依靠自身的实力呢?

答:当然是运气了,我们连业余队伍都算不上,更不能靠着实力在AG身上拿到四分了,也许是AG战队看到我们这边有一个女选手,便打得有点随意,结果被我们靠着运气拿到了四分。

问:在最后的决赛中,你们因为体力原因放弃了比赛,如果当时体力允许的情况下,你们会与AG打下去吗?

答:肯定啊,如果我们不是考虑到妹子的体力的话我们一定打的, 输给AG战队不丢人,而且和AG战队交手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就是妹子打一天了,一直在打,确实太累了,最后按键盘都快按不动了,所以我们选择了弃权。如果下次还有机会,我们一定会打下去的!

WCG成都赛后续访谈 "幸运"庇佑我们一路前行

在赛前,包括这支幸运4+1战队的选手在内的在场人员,都没有想到能够在本届海选赛上表现的如此优异,当然了,能够取得这样好的成绩也是说明有一定的实力,我们也相信他们会在以后的百城联赛等线下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