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WCG 赛事资讯 EMG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WCG西安赛区预选赛后 EMG仍需努力前行

WCG西安赛区预选赛后 EMG仍需努力前行

发布时间:2019-04-25 10:02 来源:掌火 作者:小小小小辣条

在WCG预选赛西安赛区的比赛中,职业战队EMG一路过关斩将,成功获得WCG预选赛西安赛区总冠军。但他们的夺冠历程没有像其他赛区的职业战队那样顺利,无论是各路强队的阻击,还是比赛时间之长,都是对他们极大的考验。但他们迎难而上,凭借出色的发挥成功登顶。

WCG西安赛区预选赛后 EMG仍需努力前行

取得这个冠军对于这支职业战队来说还远远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与挑战。毕竟他们击败的大部分都是民间业余战队,他们在枪法、战术以及体力上相比职业战队还是有一定差距的。接下来的CFPLS14的比赛和WCG中国区总决赛EMG将面对职业强队,他们的职业道路还很遥远,他们需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那么,作为职业赛场上的年轻队伍,他们还有哪些需要提升的呢?

WCG西安赛区预选赛后 EMG仍需努力前行

1.残局处理能力有待加强

残局能否拿下是一场比赛能否取得胜利的关键因素,残局处理能力的强弱一定程度上决定了这支队伍的强弱。以多打少时不丢分、劣势残局争取拿分是每一支强队的目标。EMG作为职业赛场上的年轻队伍,他们的残局处理还是有待加强的。他们以往的很多次比赛都是败在残局上,所以他们想要提升,残局上一定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WCG西安赛区预选赛后 EMG仍需努力前行

2.细节处理方面仍需提高

EMG战队队员的个人能力毋庸置疑,无论是狙击手的亮眼发挥,还是步枪手的稳定输出,都值得我们称赞和肯定。但他们还是有着年轻队伍普遍存在的问题,那就是细节处理不到位。特别是在自己队伍有优势的情况下,因为比分领先而忽略掉细节,搜点不仔细的情况时有发生,最终被翻盘。2018年的两场CFPL的八晋四的比赛就是血淋淋的教训。

WCG西安赛区预选赛后 EMG仍需努力前行

3.关键局缺少独特新颖战术

关键局在整张地图甚至整场比赛中意义重大。情久战队的快慢节奏把控准确、AG战队的双狙战术等都曾在关键局中让大家眼前一亮,并顺利拿下关键局。但反观EMG战队,在关键局的战术执行就相对欠缺,而对手这时总会放出“大招”,年轻的EMG总会难以招架。如果他们能在赛前制定好关键局的正确战术,就有很大把握拿下关键的一分,那样的话离胜利就不远了。

WCG西安赛区预选赛后 EMG仍需努力前行

相信有了2018年多次大赛的经验,EMG战队也一定褪去了青涩。2019年对于EMG来说注定是转折的一年,是由年轻队伍向成熟队伍过渡的一年。百舸争流,EMG战队能否在保持队伍状态、强化个人能力的同时,向其他老牌强队学会更好的处理细节、更正确的处理残局,并有着独特的关键局战术呢?新的赛季我们赛场上见!

WCG西安赛区预选赛后 EMG仍需努力前行

蓦然回首,EMG定思绪纷飞,感慨万千;立足眼下,EMG定登攀不止,敢为人先;展望未来,EMG定引吭高歌,一路欢笑!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