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S14 CFPL 赛事资讯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石头转替补:A大绝迹今犹在 不见当年铁头王

石头转替补:A大绝迹今犹在 不见当年铁头王

发布时间:2019-04-28 13:59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A大上不来,A大五个,石头救我!”相信很多观众都对这句话非常熟悉了,这正是之前绝迹和石头一起玩游戏的时候绝迹常常说的一句话,绝迹和石头这两个人的关系也非常好,时常以父子相称,比赛场上互相嘲讽,比赛场下并肩作战,不过在白鲨战队发布的最新阵容当中,石头已经转为替补选手了,如果取而代之的宝宝正常发挥的话,我们就很难看到绝迹和石头这场精彩的“父子局”了。

早在S13期间,坊间就有传言“石头很有可能转全职主播”,一方面是石头的个人状态起伏较大,这似乎是很多AK选手难以规避的命运,猛起来无人能敌,睡起来队友都叫不醒,这样的状态对于一心想做大做强的白鲨战队而言显然不太合适;另一方面还是石头在直播上面似乎师承绝迹,有着很高的天赋,直播过程中骚话不断,在鱼塘局中又有压制性的实力,所以石头的直播很有乐趣,吸引了一大票的CFer。两相一比较,转替补无论对于战队还是对于石头个人,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石头转替补:A大绝迹今犹在 不见当年铁头王

在石头的职业生涯中,他一直给人的是一种刚猛、不会绕弯的印象,正面突突,能够跟石头较劲的人确实很少,在当年的枪王争霸环节中,强如王炸选手念旧在主道也被石头打得被迫换上了M4,毕竟这是一个AK能在个人竞技中超200杀的男人;但CFPL又不仅仅是一个靠枪法制胜的赛事,更多的考验选手的大局观、反向意识和以己度人的能力,显然,这是刚猛大汉石头的弱点,在一段时间,选手和观众们更是纷纷调侃石头:残局给到石头基本就是白给,稍微绕下弯石头可能就懵了。

石头转替补:A大绝迹今犹在 不见当年铁头王

让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石头的A包点了(说得最多是潜艇),在比赛中,石头守得最多的就是A包点,由于大部分时间石头只会简单的对枪,所以总被对手所针对,只要不一个个漏和石头对枪,用其他任何一种方式都能把A包点打得稀碎,这也是有一段时间大家调侃石头A包点白给的原因。

石头转替补:A大绝迹今犹在 不见当年铁头王

石头此次转为替补,最为遗憾的还是喜欢“蛇头父子局”的观众们了,在场上这两人总是能够针锋相对,在紧张严肃的比赛中给观众们带来不一样的笑料,然而这一切很可能随着石头的“半退役”(转替补)化为泡影,但我们依然可以期待,比赛期间,绝迹或许依旧能够嘲讽坐在替补席上的石头。

石头转替补,当对手五个人冲A大,谁还会来救绝迹呢?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