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赛事新闻 EMG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不畏强敌不惧艰险 EMG进入全民皆兵时代

不畏强敌不惧艰险 EMG进入全民皆兵时代

发布时间:2019-05-14 09:1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我一直相信无论是传统竞技体育和现代电子竞技是相通的,而且两者也是在逐渐融合的,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在比赛的过程中两者有着太多的相似点。

时间上溯至2013-2014赛季欧冠联赛的赛场上,有一支参赛队伍是来自西甲的马德里竞技,他们虽然实力较强,但是跟欧洲顶级俱乐部还是有一些差距的,但是就是这样的一支队伍,在淘汰赛阶段接连淘汰AC米兰、巴塞罗那和切尔西,顺利晋级决赛。我在想,他们能够接连淘汰顶级队伍,这与他们铁血性格和全民皆兵的战术分不开的,而且主教练迭戈·西蒙尼给这支队伍赋予的精神、激情同样是分不开的。

不畏强敌不惧艰险 EMG进入全民皆兵时代

时间回到5月12日,CFPL S14赛季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在当晚由EMG战队迎战情久。客观的说,赛前并不看好EMG战队,毕竟情久战队要战术有战术,要经验有经验,要枪法有枪法。但是就是这样的一支处于弱势的EMG战队却打出了高光表现,让一追二,总比分2-1击败情久,豪取三连胜。

不畏强敌不惧艰险 EMG进入全民皆兵时代

说到EMG这支队伍,加入CFPL舞台的时间并不是很长,S12赛季他们初登CFPL,在当赛季他们位列第八进入季后赛;S13赛季再次征战CFPL,取得了常规赛第六名的成绩,从成绩上可以看出,EMG战队是逐渐的在进步的。本赛季伊始,EMG战队首战LG、次战Ray、再战情久,三连胜的战绩,也是EMG在CFPL最佳开局。

不畏强敌不惧艰险 EMG进入全民皆兵时代

如果说EMG战队的前两个对手LG、Ray实力偏弱,那么第三个对手情久才是真正的试金石。与情久三张地图的比分为146-150、10-8、9-9(5-2),比分非常接近,可想而知比赛的胶着程度,也可想而知作为选手他们身上所背负的压力。也正因为如此,EMG战队像马德里竞技一样,打出了血性,每个人都很努力,每个人都拼尽全力,这样的一支全民皆兵的战队,是难以战胜的。

EMG给我留下的印象是谦虚,在EMG战队对阵LG战队之前,有人说过LG实力是很强的,嗨嗨、漫步等人要枪法有有枪法,要经验有经验,不过最终是EMG战队获得了胜利。不骄不躁,锐意进取也是EMG战队的一张标签。

不畏强敌不惧艰险 EMG进入全民皆兵时代

无论是之前原阵容中的肖丁文、李思俊、伪善、刘浩南还是新加入的J1E,都有着稳定的发挥,而且是相当稳定,很少出现配合上脱节和多位选手状态低迷的现象,在队伍需要的时候,总能够挺身而出,力挽狂澜,帮助队伍走向胜利!

不畏强敌不惧艰险 EMG进入全民皆兵时代

在上文中也说到,马德里竞技除了队员自身的努力之外,其主帅迭戈·西蒙尼也为队伍赋予了激情和精神。同样的,EMG战队的美女老板传情也为这支赋予了不懈的精神,每当EMG有比赛的时候,她总是十分的关注,队伍获胜,她和选手们一样高兴,队伍失利,她为选手们加油鼓气,她为这支EMG战队带来的buff加持,是其他人无法代替的。

三连胜的开局,无论是对哪一支队伍来说都是难能可贵的,他们也一跃跻身积分榜前列,这对于他们来说只是一个开始,从S12赛季的第八,再到S13赛季的第六,如今的EMG战队朝着更高的目标前进,期待他们能在S14赛季中走得更远,加油,EMG!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