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交易所 光效 版本攻略 穿越火线 > 攻略战术 > 先遣服快讯:全新交易所上架商品抢先鉴赏

先遣服快讯:全新交易所上架商品抢先鉴赏

发布时间:2019-05-23 10:36 来源:掌火 作者:猫饼

哈喽,各位小伙伴大家好,随着先遣服的更新,第三批红绿光效也已经抵达火线战场,相信很多CFer也是期待已久了吧!废话不多说,接下来马上让我们先睹为快!

(注:以下均为先遣服测试内容,具体以正式服上线后为准!)

先遣服快讯:全新交易所上架商品抢先鉴赏

要说起本批光效的重头戏,那自然是当今最为热门的狙击枪毁灭了!其对于毁灭不仅仅是在光效上的改变,仔细观察就不难发现枪尾的呼吸灯以及枪身内部的颜色也是两种色彩交替闪烁。不仅如此,我们也可选择将其与全新的虎牙皮肤相组合,其中的绿色部分眼睛部位的金黄相当般配,而红色部分与枪身上的紫色亦是恰当吻合!

先遣服快讯:全新交易所上架商品抢先鉴赏

接下来则是我们毁灭的老搭档,修罗!由于修罗自身的光效本是红色,再加上枪身体积并不那么大,那抹绿色也就显得格外突出!尤其是当我们切枪时,也不难发现修罗刃划过的光痕以及刀刃上的光效,也均是耀眼的绿色,不过其所缀带的红色也增添了些许细节美。相信不需要任何华丽的皮肤,仅仅是染色包也能与其完美地融合在一起!

先遣服快讯:全新交易所上架商品抢先鉴赏

而与前两位同为暗黑系列的黑武士,其红绿光效也是同位于第三批行列~与毁灭相似,其在更改眼部光效的基础上,也对于枪身内部的光晕造成了影响。不仅如此,在我们进行近战攻击时就会发现其独特之处。其在产生红色光痕的同时,还会带出一连串零零散散的绿色星点光效,这处小彩蛋可是十分耐看喔~

先遣服快讯:全新交易所上架商品抢先鉴赏

至于我们的超新星,在红绿光效点缀之后更称得上锦上添花!其本就主打科技风外观,配上夺目的红绿之后可是显得更为亮眼!值得一提的是,红绿组合不仅仅在其枪身内的光效有所体现,其表面上的单色光效可是均是由两种色彩交替闪烁,比如枪身上的扫描仪等等...

先遣服快讯:全新交易所上架商品抢先鉴赏

反观我们的黑龙,即便是配上了耀眼的红绿,依然是十分低调。其对于枪口的改变依然是仅仅体现在眼部,如果对其情有独钟的小伙伴,不妨尝试与暗月或能量核心皮肤搭配在一起,相信定然是全新的视觉体验!

先遣服快讯:全新交易所上架商品抢先鉴赏

最后则是第三批红绿光效中的唯一一把近战武器,屠龙!与之前的蓝粉相似,本次的红绿光效在刀身上也是交替闪烁。但与之不同的是,其中的红色与屠龙自带的色彩有些相似之处,相信不少小伙伴会误以为是一抹绿色在间断闪烁,也是别有一番特色~

先遣服快讯:全新交易所上架商品抢先鉴赏

好了,本期关于第三批红绿光效的鉴赏到这里就全部结束了!至于其获取方式,则依然是通过交易所内的光效宝箱获取!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随着它们的登场,第二批红绿光效也即将停止获得,想要入手它们的小伙伴可一定要提前做好打算喔!如果想要了解更多与其相关的资讯,还敬请关注掌火资讯区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