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CFPL双雄争霸 王者雄风依旧 另一支将创造历史

CFPL双雄争霸 王者雄风依旧 另一支将创造历史

发布时间:2019-06-13 09:4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在本届CFPL S14的舞台上,有两支队伍最受观众的瞩目,一支是常规赛保持全胜战绩的SV战队,他们以昔日王牌阵容出战,攻城略地,势不可挡,又一次在舞台上证明了自己的雄厚实力。而另一支则是本赛季频爆猛料的游久战队,他们出场惊人,华丽变身,一改往日CFPL守门员的颓势,大败各路豪强,走到了强者的前列。常规赛结束后这两支队伍以微弱的差距跻身排行榜一二位,依据目前的形势看,照此发展下去,季后赛也极有可能因这两支队伍的表现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CFPL双雄争霸 王者雄风依旧 另一支将创造历史

SV:自出师来无敌手,一军曾当百万师

CFPL双雄争霸 王者雄风依旧 另一支将创造历史

不知从何时起,SV这个名号成为了CF联盟里最强实力的代表。他们不仅在国内的各种大小职业联赛斩获无数荣誉,还在CFS、CFGI等大型国际赛事上大放异彩。仅是CFPL一项赛事,他们就先后蝉联了S8到S11的四届冠军,这是一个何其恐怖的数据。以至于在一个阶段,CF职业赛事俨然成为了SV统治的时期。虽然在S11之后SV遭遇了一段低迷期,但是他们核心尚存,实力犹在,经过短暂的休整,就又以最佳的面貌出现在大众的面前。S14赛季的SV依然是我们熟悉的那副军容严整,作战有序的样子。他们抛却争议,稳定发挥,打好每一场比赛,用实实在在的成绩宣示自己的统治地位。迄今为止,SV几乎与场上的所有队伍都交过手了,却未尝一败,这是一个非常敏锐的信号,告诉我们,无论时间过去多久,无论经历了什么,SV仍然是地表最强战队。念旧拿到常规赛MVP得到所有人的认可,王炸还是当初的那个王炸。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SV还是强!

游久:长风破浪会有时,我辈不作蓬蒿人

CFPL双雄争霸 王者雄风依旧 另一支将创造历史

游久战队的故事无疑是本届CFPL最为励志的传奇。从默默无闻的CFPL守门员、送分宝宝,到现在的华丽蜕变,一飞冲天,期间都发生了什么,我们无从知晓,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他们在背后一定付出过异于常人的艰辛努力。其实任何事物都是有因果联系的,游久的改变早从KOC对掏赛上就显现了端倪。1998、雅哲这些队员,都出自游久,虽然KOC是一个展现个人实力的舞台,但个人与团队是共生共存,休戚与共的关系,选手们个人能力都强大了,队伍整体实力才会得到提升。游久战队就是这样一个最为典型的例子。前有1998、雅哲的表现,后有wolf狙神、新人王的出彩,如今的游久,完完全全呈现一种兵强马壮,蒸蒸日上的大好形势。我们相信,游久的变强既离不开龙龙的出色指挥,也离不开每一位队员的认真发挥,精诚协作。都说风水轮流转,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CFPL的舞台肯定不会一成不变,早晚会迎来改朝换代的契机。如今游久战队的崛起,或许就是这扇大门开启的一个信号。

但是若要把SV和游久放到一起相提并论,比较哪支队伍强,现在恐怕还没有确切的定论。虽然在常规赛末尾两支队伍打了一场,SV以2-1取胜,但两边还只是小试牛刀而已,SV的取胜并不容易,游久还在一张图上打了SV10-1。所以双方仍未进行终极的比拼。至于在季后赛谁能继续发力,一直走到最后,还需时间去证明。我们目前就期待两支队伍能够继续保持常规赛的良好状态,在后面的比赛中火力全开,芝麻开花节节高,各自争取属于自己的最佳成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