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CFPL赛场磨砺初成长 游久半决赛信心十足

CFPL赛场磨砺初成长 游久半决赛信心十足

发布时间:2019-07-02 09:2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不为掌声的诠释,不为刻意的征服,只有辛勤的汗水化作追求梦想的脚步,心中信念坚定,脚下步伐沉稳,用行动诉说梦想,这就是本赛季的游久。团结、信念、拼搏、梦想让游久愈发的强大,常规赛7胜2负的战绩让游久名列第二名,并且以下半区第一的身份提前锁定四强,本周游久将迎来季后赛首战,对阵AE势必会是一场硬战。

CFPL赛场磨砺初成长 游久半决赛信心十足

【常规赛七连胜 实力得到认可】

CFPL赛场磨砺初成长 游久半决赛信心十足

5月2日,CFPL S14随着SV和AG的对阵正式拉开了序幕,游久本轮最后一场出战对阵AE,两队打满三图,游久以2比1的大比分拿到了开门红。随后的六轮比赛中游久先后战胜了汉宫(2-0)、RAY(2-0)、EMG(2-0)、情久(2-1)、LG(2-1)、白鲨(2-0)。一路高歌让我们惊喜于游久的进步,前七轮中游久的表现充满自信,敢打敢拼,配合默契,团队迸发出年轻的昂扬向上的劲头,这同时也让我们期待游久接下来最后两轮的表现。

【对阵AG遭遇首败 队伍及时进行调整】

CFPL赛场磨砺初成长 游久半决赛信心十足

最后两轮的比赛,对于游久来说十分艰难,因为将先后对阵AG和SV,就在众人纷纷猜测游久是否能够战胜本赛季状态欠佳的AG之时,两队的较量于5月30日准时开战,BAN/PICK环节游久选择BAN掉了AG较为强势的两图港口和沙漠-1TD,而AG则选择BAN掉了游久十分擅长的新卫星基地和自己的弱势图异域小城。首图沙丘上半场双方平分秋色,直到下半场后期,依旧没有能够拉开分差,就在这时,70KG和Lxm轮番爆发,AG拿到第一图的胜利。而第二图新黑色城镇,上半场游久几乎崩盘,下半场AG顺势取胜。纵观整场比赛,游久在面对AG之时,队员们赛场上信心不足,心态上微妙的变化直接导致了自己的失利,加上AG多次快节奏的进攻,对于游久这支常规赛回合耗时第二多的队伍来对来说相对吃力,游久迎来了常规赛首败。

【收官对阵SV 1比2憾负对手】

CFPL赛场磨砺初成长 游久半决赛信心十足

最后一轮的较量游久将对阵SV,经历了与AG对阵的失利,游久及时的总结了自己比赛中出现的失误,虽然面对着常规赛已经拿到八连胜的SV,但游久本场比赛打的极为自信。SV同样在BAN/PICK环节选择BAN掉了异域小城,而另外一张地图则选择了潜艇,而游久则选择BAN掉了SV同样擅长的沙漠-1TD和沙丘。首图港口,SV上半场虽然占尽优势,但攻守互换后游久同样毫不相让,连续追分,双方将比赛拖入加时,而巷战中SV也仅仅以一小分的领先拿到了第一图胜利。第二图新卫星基地,游久多点开花,8比1领先占领绝对优势将大比分扳平。最后一图新黑色城镇,SV防守转点迅速,补枪到位上半场7比2还以颜色,最终游久大比分1比2不敌SV,结束了常规赛之旅。

【半决赛对阵AE 再硬的骨头也要啃】

CFPL赛场磨砺初成长 游久半决赛信心十足

两队常规赛比拼,以游久的胜利而结束,双方分别在潜艇、异域小城和沙丘三张地图展开较量。首局潜艇嘉玮在A包点大梯的防守给足了游久压力,枪感火热的AE率先拿下第一图的胜利。第二局异域小城游久大胆进攻取得优势,作为潜伏者进攻犀利,作为保卫者大胆顶防,拿到第二图的胜利。决胜局游久作为保卫者大胆赌防成效显著,游久拿到比赛胜利。而半决赛再次对阵AE,此时的AE经历一个赛季磨砺,已经成为实打实的枪男队,并且战术上同样不输于别人,游久半决赛对阵AE必将是一场硬仗。

游久季后赛的首战既是半决赛,重要性自不必说,全力备战季候赛让游久在面对AE之时更加充满信心。能否历史性的闯进总决赛就看此战,希望游久队员在龙龙的带领下能够以轻松的心态应对比赛,发挥出自己的实力,创造属于自己的新成就。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