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前三AK火力全开 一骑绝尘剑指WCG总冠军

前三AK火力全开 一骑绝尘剑指WCG总冠军

发布时间:2019-07-11 09:3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无论是国际赛场还是国内赛场,他的AK总能让敌人从他的眼前绝迹,一副黑框眼镜下,是他沉稳而富有内涵的面容,他的狂野让对手猝不及防,他的嘲讽,点燃了队友激情与斗志,S3赛季一把AK杀遍全图,助力AG夺得CFPL总冠军,也让我们见识到了他的实力。他是一位功勋卓著的老将,他从一名新人成长为战队的核心人物,他就是一人包揽AK前三的绝迹!

前三AK火力全开 一骑绝尘剑指WCG总冠军

王朝背后,是他令人闻风丧胆的AK

前三AK火力全开 一骑绝尘剑指WCG总冠军

从百城联赛杀进CFPL的他,凭借极具观赏性的AK打法,书写了自己传奇般的职业生涯。S3赛季初出茅庐,他用自己的准度宣布了AG王朝的到来,S4赛季用AK打出了TD48的击杀记录,而真正让他扬名的是CFPL S7总决赛,鹰眼中依靠自己多次完美处理1打2甚至1打3的残局,帮助AG战胜EP重回巅峰。在S12的总决赛中,用AK五杀情久,遏止了情久的追分势头,帮助AG成功扳回一城。

状态火热,预选赛表现神勇

前三AK火力全开 一骑绝尘剑指WCG总冠军

在WCG中国区预选赛上,全场裸装枪械的情况下,绝迹再次用精准的枪法向大家诠释,自己依然是那个无人可挡前三AK,无论担任突破还是断后,无论单人出击还是配合团队,他都能为战队夺的巨大优势,相比于CFPL全装时的绝迹,TMQ在裸装时的表现让无数AG粉丝想起来S7的那个绝迹,在裸装AK主场的比赛中,绝迹已经是队伍中必不可少的关键大腿。

直面世界总决赛,战术体系是关键

前三AK火力全开 一骑绝尘剑指WCG总冠军

曾经,中国队在穿越火线的领域内是绝对的佼佼者,但在去年的CFS世界总决赛中,巴西BD低开高走,强势登顶斩获冠军,结束了中国队在穿越火线项目中的垄断地位。我们必须面对现实,必须清醒的认识到,现在的外国队伍已经不是几年前的外国队伍,他们提升了太多太多,枪法已经与国内顶尖的职业选手不分上下,团队游戏配合是关键,我们只有在战术配合方面精益求精,才能决胜于千里之外。AG战队的一个通病就是在面对逆风局时,没有沟通交流,很多战术十分老套,毫无新意,希望绝迹在备战WCG世界总决赛的过程中,与队友积极交流讨论,针对往年外国队的战术打法,制订一份周密的战术执行体系,作为AG战术执行的核心,作为一个经验丰富的战场老将,绝迹完全有能力让AG的整体实力再上一层楼,我们期待绝迹在世界总决赛中的表现也希望AG能在WCG2019世界总决赛中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岁月不居,未来可期

前三AK火力全开 一骑绝尘剑指WCG总冠军

他是幽默风趣的TMQ,他也是性格随和的蛇哥,他更是枪法精准、意识如神总能在关键时刻创造奇迹的绝迹,WCG2019即将打响,外国豪强来势汹汹,希望绝迹能带领队伍为中国CF正名,届时中国队能否重回巅峰我们拭目以待!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