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蓦然回首白鲨晋级路 他们的表现令人惊叹

蓦然回首白鲨晋级路 他们的表现令人惊叹

发布时间:2019-07-12 09:2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2019年7月5日是CFPL S14赛季的首场半决赛比赛日,对阵双方分别是SV战队和白鲨战队,小伙伴们也已经知道了结果,白鲨战队以总比分3-1击败SV战队,晋级本届CFPL的总决赛,迎战他们的将是游久战队。

蓦然回首白鲨晋级路 他们的表现令人惊叹

在本赛季的常规赛,白鲨战队发挥的中规中矩,以6胜3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中部位置,对于季后赛冒泡赛制来说,这个排名对于白鲨战队并不友好,但是白鲨战队却连胜三场晋级到了最终的决赛,重点是白鲨所击败的三个对手包揽近七届的CFPL的冠军。下面再次让我们回顾一下白鲨季后赛的晋级道路吧。

首战情久 白鲨惊险过关

蓦然回首白鲨晋级路 他们的表现令人惊叹

白鲨季后赛的首个对手是情久战队,虽然说情久战队在常规赛的战绩仅为二胜七负,但是情久战队的实力仍然不容小觑。在首张地图卫星基地和第三张地图沙丘上,情久先后以10-2和10-1的比分击败白鲨,这就给了白鲨战队十足的压力,好在白鲨顶住了压力,在第四图港口上以10-2击败情久,提升了自身的士气,关键的第五图潜艇,上半场双方难分伯仲,比分来到5-4.下半场双方仍然呈现胶着态势,白鲨在最后关头连续得分,以10-7击败情久,晋级到下一轮。

次战AG 白鲨掌控全局

蓦然回首白鲨晋级路 他们的表现令人惊叹

季后赛第二轮,白鲨战队挑战AG战队,这是一场半决赛门票之战,面对AG战队,白鲨战队在赛前心里并没有底,毕竟AG战队的实力很强,但是比赛并不会因为对手强大而放弃。首张地图白鲨以10-6击败AG,但是AG很快便将总比分扳成1-1平,此时白鲨战队的心又悬了起来,不过看到后面的比赛,白鲨战队的担心是多余的,第三图和第四图两个10-7彻底击败了AG战队,总比分3-1晋级半决赛。

三战SV 白鲨爆出冷门

蓦然回首白鲨晋级路 他们的表现令人惊叹

在连续击败情久和AG战队后,白鲨战队将与SV战队争夺决赛的门票,白鲨和前两场比赛一样,依然是排出五步枪的阵容,依然没有狙击,这一点对SV战队来说是占据优势的。可是没有想到的是,白鲨在沙丘和异域小城地图中以两个10-8率先拿到赛点。在第三张地图中SV拿到一分并且在第四张地图中取得优势时,白鲨用完美的残局将比赛带入加时,并在巷战中击败了SV战队,从而晋级到了决赛。

蓦然回首白鲨晋级路 他们的表现令人惊叹

虽然白鲨战队在位置配置上有所不足,毕竟缺少狙击手,在侦查排点方面存在不足,但是以Even为主的五位步枪手在配合方面非常完美,能进入决赛,白鲨战队已经证明了自己,希望他们在决赛中能够取得好的成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