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攻略心得 CFPL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别大意!这些人将主导CFPL总决赛的舞台

别大意!这些人将主导CFPL总决赛的舞台

发布时间:2019-07-12 09:3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PL S14总决赛的对阵双方已经确立,白鲨和游久,CFer们经历了一段时间沸沸扬扬的议论,现在也该平静下来了吧。其实木已成舟,谁进入总决赛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们能够继续延续火线的激情,让我们感受到职业电竞的魅力。白鲨和游久,都是实力很强的队伍,早在常规赛的时候就显露了锋芒。他们能够突出重围,在总决赛一决雌雄,势必会给我们带来耳目一新的精彩表演。目前对于最终谁能获胜还一直未有定论,不过可以很确切的说,下面这些人,将会主导总决赛的走向。

EVEN

别大意!这些人将主导CFPL总决赛的舞台

EVEN是原AG战队的队长,绝对的领袖人物,转战到白鲨战队之后,仍然对白鲨战队的存亡发展起着关键性的作用。他不仅自身强法刚硬,而且善于团结队友,调动团队气势,是队伍的核心所在。半决赛与SV的激战中EVEN全程情绪激昂,爆发力十足,对队友的精彩发挥不吝呐喊,如果在总决赛他能继续保持这种氛围,那对于白鲨的战力将是一个不可估量的作用。

石头

别大意!这些人将主导CFPL总决赛的舞台

石头在本赛季常规赛末上场后状态一直较好,并且将这种状态延续到了半决赛结束。与以往印象当中那个“A包守不住”的石头相比较,如今他判若两人,进步巨大。这段时间不知道他在幕后经历了怎样的魔鬼训练,赛场上枪刚到无解。观看了他的表现之后,许多人坦言,本来名字就够硬的了,枪还再要硬到什么地步?!

龙龙

别大意!这些人将主导CFPL总决赛的舞台

如果说EVEN是白鲨的核心的话,那么龙龙就是游久的灵魂。毫不夸张的说,本届游久战队的崛起,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龙龙的贡献。作为游久的指挥官,他善于洞察战场形势,敏锐的捕捉进攻时间,快慢节奏掌握得很好,什么时候该一鼓作气打下去,什么时候该叫暂停,都在他运筹帷幄之中。有这样一名优秀的领导,难怪游久能够做大做强。“龙警官”的称号名不虚传哪!

wolf

别大意!这些人将主导CFPL总决赛的舞台

wolf虽然是游久队伍里的狙击手,但是其实很多时候他的作用已经超越了狙击手的范围。他手中的这杆狙过于凶猛,透露着年轻选手身上那股子劲儿,快、准、狠。他不但能够在开局前期各种抽人,压制敌人,还敢第一时间冲进红色区域,为队伍打开局面。如果在总决赛中wolf能够继续发力,那对于没有狙击手的白鲨战队来说将是毁灭性的灾难。

俗话说“强将手下无弱兵”,白鲨和有游久两支队伍,均是上有虎将,下有强兵的顶尖劲旅,这场令人瞩目的总决赛肯定会打得昏天黑地,异常惨烈,究竟谁能够取得胜利,谁是你心中支持的一方呢?欢迎在文章下面评论留言哦。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