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WCG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WCG正名之战 马哲领衔SV汹涌而来

WCG正名之战 马哲领衔SV汹涌而来

发布时间:2019-07-12 09:4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越艰难就越要做,成功向来没有一帆风顺的。上坡路虽然难走,但坚实稳定,如果感觉辛苦,也许你正处在爬高期。对于SV来说,队伍刚刚经历的CFPL的半决赛失利是一种遗憾,但就像马哲说的,有更重要的任务等着他,那就是WCG世界总决赛,SV必须要马不停蹄的备战,用好的成绩证明自己。

【马哲:状态大好 SV的中流砥柱】

WCG正名之战 马哲领衔SV汹涌而来

马哲作为CF的一员老将,获得过诸多荣誉,在队内担任狙击手和指挥之职。指挥能力在联盟中当属顶尖,并且SV习惯在比赛中临场调整,强大的指挥能力毋庸置疑,作为一名老将,马哲在CFPL S14上的表现依旧十分精彩,经常能够在比赛中通过个人能力拿下关键性残局,状态一直处在巅峰,本次WCG中国区预选赛SV成功拿到世界总决赛门票,势必一扫低迷状态强势来袭。

【近期赛事数据分析 马哲仍是队内稳定输出点】

WCG正名之战 马哲领衔SV汹涌而来

马哲在CFPL S14数据表现总击杀329人,回合MVP 75次,KD值1.34,三杀22次,四杀5次,五杀2次。三杀次数与调调、雅哲并列第七名,四杀次数与多名选手一起并列第四,五杀次数与绿豆、叨叨等选手并列第一,KD值取小数点后两位之后与宠儿相同并列第一。在高强度的对抗中,一边担任对内狙击手,一边要分心指挥,能够有如此成绩值得赞叹。

【队员状态仍需调整 WCG期待爆发】

WCG正名之战 马哲领衔SV汹涌而来

CFPL S14半决赛的失利,让SV蒙上了一层阴霾,但WCG接踵而至容不得SV继续低迷,知耻而后勇当是英雄之道。念旧在半决赛中飘忽不定的状态是一大隐患,王炸念旧一定要调整好状态,在WCG中迎来爆发,其他选手18、常旭、安可均是稳中带爆的选手,诸多的赛事均证明了选手的能力,WCG期待队员们的集体爆发。

外国战队来势汹汹,2018年中国CF在国际赛的表现可以用一蹶不振来形容,SV和AG肩负着为中国CF正名的使命,时间所剩不多,比赛迫在眉睫,相信SV在马哲的带领下定不会让粉丝失望,WCG静待SV的表现,SV加油!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