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CFPL风浪中坚守自己 一直在进步的AE

CFPL风浪中坚守自己 一直在进步的AE

发布时间:2019-07-15 09:1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S14对于大部分战队来说已经成为了过去,一个阶段结束的时候再回过头看自己走过的路,经历的过程,就会发现自己许多的不足之处,认识到这一点,正是队伍以新的起点迎接下一个阶段的开始。本赛季的AE进步神速,对联盟的新格局、新赛制有更加清晰的认识,虽然最终止步四强,没能够进入总决赛,但AE的表现值得所有人的掌声。

【自强不息 谦虚好学】

CFPL风浪中坚守自己 一直在进步的AE

AE俱乐部成立于2015年11月,在CFPL赛场上已经夺得过多次四强的成绩,是CF届公认的老牌强队,本赛季AE虽然无缘总决赛,但能够在赛制改变,众多老牌强队如情久、汉宫状态低迷,AG无缘四强的情况下依然能够挺近四强,实力毋庸置疑。有些战队虽然遭遇滑铁卢,但AE依旧能够保持不错的成绩,自强不息的奋进,谦虚好学的态度,让年轻的AE本赛季再次收获大批粉丝。

【队员成长飞速 嘉玮、调调实力强劲】

CFPL风浪中坚守自己 一直在进步的AE

本赛季AE上场的五位队员分别是罗浩、嘉玮、叨叨、权权、调调。从队员配置上来看属于联盟中的中坚力量,常规赛AE进行了多场打满三图的比赛,所以队员的击杀数在所有队员的排行中较高,嘉玮更是击杀数第一人,随着季后赛的进行AE的五名队员击杀数全部在前十名,坐实了枪男队之名。狙击手调调的发挥让他圈粉无数,灵活的卡点,迅速的反应,大胆的突击总是能够有所收获,这个赛季AE的队员成长十分迅速。

【季后赛大起大落,无缘总决赛成为遗憾】

CFPL风浪中坚守自己 一直在进步的AE

常规赛位列第三的AE,季后赛首战对阵EMG,最终以3-0战胜对手再次进入四强,半决赛对阵游久,开赛之前AE获胜的呼声很高,最终双方战况十分激烈打满五图,首图便打入了加时,AE凭借枪法拿到胜利,随后游久连追两图,AE第四图再次爆发,双方大比分战平。决胜图是游久十分擅长的新卫星基地,wolf的发挥成为了游久获胜的关键,AE遗憾不敌对手止步总决赛门外。

季后赛高开低走的AE,没能够创造队伍的历史,但客观的评价AE整个赛季的表现亮点依旧很多,在赛制改变的大格局下,依然能够保证自己队伍的排名及比赛中队员的输出足够稳定实属不易,AE的队员都相对年轻,随着更多赛事的磨练将会继续成长,前途不可限量。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