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WCG BD 站队资讯 vianna1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强将手下无弱兵 BD的这名指挥官需要注意

强将手下无弱兵 BD的这名指挥官需要注意

发布时间:2019-07-16 10:09 来源:掌火 作者:老酸奶

距离7月18日WCG世界总决赛开幕的时间已经日渐临近,相信这个时候所有参赛队伍都在抓紧时间训练,作最后的准备。根据官方公布的消息,本届WCG共有八支队伍参赛,除了我国的AG和SV之外,大多也都是熟悉的国外队伍。这些国外队伍虽然有的已经交手过很多次,都仍然需要被引起重视,比如来自巴西的BD战队,实力非同一般,除了团队作战能力很强之外,他们当中的一名指挥官——Vianna1,也需格外引起注意。

强将手下无弱兵 BD的这名指挥官需要注意

Vianna1是一个土生土长的巴西本图人士,胖乎乎的身材,皮肤略微显黑,平时喜欢戴着帽子出现在众人的视线当中。他除了是BD战队的指挥外,还担任着主力狙击手的角色。虽然我们对BD战队的了解并不多,但一定不能放松对他们的警惕。BD是巴西国内头号强队,号称“巴西霸主”,多年来统治CFEL的舞台,而且早在2017CFSI越南邀请赛的时候他们就曾击败我国SV夺走总冠军,实力自然是有的。Vianna1作为这支队伍的领袖,就更加能够显示出其卓越的才干。

那么Vianna1的领导能力从哪些方面能够看出来呢?举几个例子大家就清楚了。CFPL是我们国内的赛事,但是通常也会邀请外国的一些队伍参赛。由于服务器的不同,许多外国队在CFPL上的发挥并不好,甚至有的一塌糊涂,可就偏偏BD战队有些另类。虽然枪械用不习惯,但是在战术上他们一点没有处于下风,比如港口、潜艇这些地图,他们不但自己有想法,还经常模仿我们国内队伍的打法,甚至能够举一反三,使出许多出其不意的招数。在五人抱团的对抗赛中,进退攻守全凭指挥员的调度,BD战队的很多打法反映出Vianna1的指挥思想和谋略,他的一些奇巧战术和灵活意识,的确值得被观赛者好好研究。此外,Vianna1还是一个非常善于学习研究的人,他喜欢在自己不打比赛的时候翻看比赛视频,观察别的战队打法套路,与我们中国队交手的经历,全都化作了他个人的宝贵经验。去年巴西CFEL举办的时候,BD战队来到中国打CFPL,Vianna1在国内留守,虽然他没上场,可是这段时间却一点没闲着,整天观看CFEL的比赛视频,观察研究别的队伍的风格。结果大家也都知道了,BD从中国回国后,势如破竹,成功击败所有对手,捍卫了霸主地位,这一切都要归功于指挥Vianna1的作用。

强将手下无弱兵 BD的这名指挥官需要注意

我们古人有云,“祸莫大于轻敌”“三人行必有我师”,在这个全球电竞高速发展,“养狼计划”逐步推进的时代,国外队伍身上的羽翼已经日渐丰满,再也不是以前那些任我们随意打压的手下败将了。敌人尚且懂得温故知新,何况是一直号称“电竞大国”的我们呢?这个巴西BD战队的Vianna1,将会是不久赛场上我们中国队伍面临的一个棘手枭雄,请务必引起重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