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WCG 赛事资讯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顶级电竞盛会WCG重启 曾经的梦想要回来了

顶级电竞盛会WCG重启 曾经的梦想要回来了

发布时间:2019-07-16 10:20 来源:掌火 作者:ZZ123

WCG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创立于2000年,并于2001年开始举办正式赛事,并曾经在美国、意大利、德国、韩国、新加坡、中国等地举办总决赛。该项赛事已成为各国电竞选手参赛的一个固定精神指标,从2000年举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14年。3月4日,WCG2019官微宣布,《穿越火线》正式纳入WCG2019正赛,WCG电竞盛会重启,迎来了一个崭新的电竞时代!

曾经的辉煌,电竞人的不变信仰

早在2011年,WCG就将《穿越火线》纳入比赛项目,随后一直持续到WCG停办。然而,2011年WCG穿越火线世界总冠军 中国 东珈AB;

2012年WCG穿越火线世界总冠军 中国 IG;

2013年WCG穿越火线世界总冠军 中国 辽宁倾城(季军 汉宫)

穿越火线2011年才首次成为WCG世界总决赛正式比赛项目,2009年、2010年都只是作为中国区总决赛项目及世界总决赛表演赛项目,曾经的这些荣誉都已经被在穿越火线赛事中被牢牢铭记。

突然的变故,官方宣称WCG比赛终止

2014年2月5日,WCG首席执行官李秀垠通过官方邮件对外宣布WCG组委会将不再举办任何赛事,至此,十余年的WCG盛会从此销声匿迹,70kg、林肯等人进入了象征荣耀的WCG名人堂,WCG赛事的消失,也让所有想进入WCG名人堂的人无可奈何。

顶级电竞盛会WCG重启 曾经的梦想要回来了

归来的梦想,盛会重启开启新的天地

此次并非《穿越火线》首次进入 WCG 正赛,早在2011年,WCG 就将《穿越火线》纳入比赛项目,随后一直延续到2014年 WCG 官方宣布赛事停办。而在今年, WCG 组委会突然宣布将重启 WCG 赛事,中国西安成为重启赛事后的首个承办城市,最为唯一一个进入到此次穿越火线项目比赛的名人堂成员,他有没有机会再次捍卫曾经属于自己的荣耀呢?

顶级电竞盛会WCG重启 曾经的梦想要回来了

盛会重启,大势所趋

作为一项新兴的体育项目,近年来电子竞技在中国得到长足发展,开始成为信息时代人们文化体育生活的新需求,成为引领信息产业发展的新动力,展现出勃勃生机和广阔美好的发展前景。WCG2019马上拉开帷幕,中国代表队能否在比赛中重回霸主地位,我们拭目以待!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