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WCG AG 战队资讯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AG一往无前 整装待发只为WCG冠军一刻

AG一往无前 整装待发只为WCG冠军一刻

发布时间:2019-07-16 10:23 来源:掌火 作者:ZZ123

他们是穿越火线的老牌俱乐部,每一次比赛他们都竭尽全力,每一次比赛他们都韧性十足,他们永不服输,历经重重险阻登上世界舞台只为告诉大家,他们依然是穿越火线的佼佼者。他们一呼百应,在比赛中无数粉丝为他们呐喊,尽管遇到过降级的危险,但他们仍然用自己顽强的毅力和出色的实力打了回来,他们是CFPL首个三连冠,他们承载了无数CFer的电竞梦想,他们就是——AG。

AG一往无前 整装待发只为WCG冠军一刻

统筹全局,团队配合是基础

团队配合的好坏往往对战局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WCG2019大战在即,来势汹汹的外国队伍和我们国内的顶尖队伍的枪法已经不分上下,所以,队友之间的配合才是夺取比赛胜利的重要一环。纵观AG在70KG复出之后整个S14赛季的表现,这里给出几点需要注意的地方:首先,绝迹的指挥并不是特别出色,尤其是在面对逆风局时,队伍显得十分被动,可以考虑让70KG、宠儿等大赛经验丰富的选手帮助绝迹在一些关键比分时帮忙分析战场局势,以便迅速做出战术调整,让绝迹留出一部分精力放在击杀上,毕竟蛇哥的裸装实力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其次,70KG在面对逆风局时老是希望通过自己的个人能力去为队伍打开局面,其实现在外国队伍的个人能力都不差,尤其是狙击手,只有一枪机会,打中了对手根本不会给你第二枪机会,也只能完成一换一,所以,尽量减少自己拼个人能力的次数,而多去配合团队去完成战术的执行。

AG一往无前 整装待发只为WCG冠军一刻

AG一往无前 整装待发只为WCG冠军一刻

上帝宠儿,他的发挥尤为关键

他是对镜头躲躲闪闪的害羞男孩,他也是赛场上敌人噩梦般的天赋枪王,他还是对残局有着过人见解的残局之神,无论是国内赛场还是国际赛场,他的残局总能将战队从悬崖边拯救回来,毫不夸张的说,宠儿的残局是AG战术体系中最关键的一环,无论自身血量如何,无论时间所剩多少,无论对手数量几何,他都有十分有机会将看似不可能的残局顺利拿下,在世界总决赛上,如果宠儿能将自己的残局实力发挥出来,那么将为AG夺取总冠军提供强有力的强心剂,我们期待他在世界总决赛中的表现!

AG一往无前 整装待发只为WCG冠军一刻

两年前,我们在国际比赛中的垄断地位无人能够撼动;一年前,巴西BD问鼎CFS的世界总冠军结束了中国制霸国际赛场的时代。我们应该醒来了,这次WCG世界总决赛就是最好的正名之战,希望AG能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希望中国军团重回巅峰将冠军留在中国。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