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WCG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北美枪王xFamous 一位孤傲的追梦英雄

北美枪王xFamous 一位孤傲的追梦英雄

发布时间:2019-07-17 09:3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在去年以及前年的国际赛场上,有一位来自北美的选手逐渐走进了大家的视线之中。他率领自己的战队一步一步创造了属于自己辉煌,他用自己的实力一步一步打破了CN CF的冠军垄断,他的枪法出神入化,他的老道经验更是大放异彩,而这支神奇的战队叫做Carbon,这位年轻的选手叫做xFamous。

北美枪王xFamous 一位孤傲的追梦英雄

WCG重启以来,CF项目作为重要的组成部分,理所应当的成为了WCG的重头大戏。经过了北美赛区的WCG选拔赛程,Carbon战队成功从数支战队之中脱颖而出,以一个绝对优势的差距,成功拿下了最终的胜利。在整个比赛当中,xFamous的发挥,功不可没!也正是由于xFamous在整个战队中付出的心血的付出,才有了Carbon一次又一次的辉煌!

北美枪王xFamous 一位孤傲的追梦英雄

然而,因为WCG比赛规则的规定,Carbon战队并不能以去年CFS的成型阵容参赛。这就让Carbon战队增加了许多不确定的因素。在这样的赛事大背景之下,xFamous作为队伍中的核心支柱,他的发挥成为关键。能否利用自己的经验以及赛场状态为这支新的Carbon产生化学反应,将是他们打出成绩的关键。对于xFamous来说,这是十分困难的一次挑战,而我们相信,这样的一位追梦英雄,也一定会攻坚克难,再铸辉煌!

北美枪王xFamous 一位孤傲的追梦英雄

xFamous可谓是北美CF赛事圈中的传奇级别的人物。从大学到一位专业的职业选手,xFamous选择了属于自己自己最热爱的职业道路。他孤傲,因为他用尽青春年华去追逐属于自己的冠军,历经艰难,却仍然坚守。而这一次,他们为了WCG而来,也是更为了自己荣耀冠军梦而来!

北美枪王xFamous 一位孤傲的追梦英雄

备战WCG,成为了xFamous现在最重要的行程。在他的前段时间的直播中,练枪成为了他一天中最重要的事情。不知道大家看没看过我们在掌火发布的xFamous的精彩集锦,无论是狙击还是AK,xFamous的发挥都特别的精彩。天道酬勤,相信他也能够打出自己的理想成绩!

北美枪王xFamous 一位孤傲的追梦英雄

WCG的脚步越来越近,而xFamous,也正在为了自己的梦想阔步前行!我们祝福Carbon,祝福xFamous,WCG加油!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