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WCG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责任、坚持、决心 3大关键词成就SV王者之路

责任、坚持、决心 3大关键词成就SV王者之路

发布时间:2019-07-22 09:3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WCG总决赛于昨日落下帷幕,在WCG时隔多年重启、2018年中国丢掉多个世界赛冠军的大背景之下,中国队伍经过层层淘汰选拔最终SV和AG肩负着所有人的众望踏上了WCG世界总决赛的征程。这一次,没有你我之分,只有一个中国队,只有为中国CF增光添彩的决心!最后经过小组淘汰赛、半决赛、决赛的较量,SV一步一步战胜敌人,登上WCG世界总决赛的最高奖台,我们一起来回顾下本次WCG世界总决赛SV的冠军历程。

责任、坚持、决心 3大关键词成就SV王者之路

【责任:肩负重担 为中国CF证明】

责任、坚持、决心 3大关键词成就SV王者之路

去年中国队伍在国际赛上的表现让所有的粉丝十分失望,没能够获得CFS世界总决赛的冠军也成为了中国CF在世界赛上最大的失败,外国战队的崛起,给中国CF带来了一定冲击,SV和AG正是在这种背景之下出征WCG,被寄予厚望。赛前18的专访表示,SV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冠军。当你一旦有了做好夺冠的决心,必然会找到合适的方法和足够的力量去实现梦想。

【坚持:连续两日征战 六胜一负挺近四强】

责任、坚持、决心 3大关键词成就SV王者之路

7月18日在小组赛第一天以四战全胜的战绩开了一个好头。分别对阵Trust、GOLDEN V、ruL和Carbon,只有对阵GOLDEN V时,依靠黄金加时险胜对手,其他三场比赛用两个10-0和一个10-3的大比分干净利落的拿到了胜利。7月19日,SV对阵BD,黄金加时惜败于对手,随后在对阵AG和PM的较量中拿到了胜利,小组淘汰赛以6胜1负的战绩,以第一名的身份晋级四强。

【决心:半决赛力克PM 总决赛战胜AG夺冠】

责任、坚持、决心 3大关键词成就SV王者之路

7月20日,WCG穿越火线项目最后一个比赛日,率先进行的是SV和PM的半决赛,在半决赛没有发生内战的情况十分万幸,SV放手一搏,队员状态大好,马哲多次狙击的极限发挥、念旧的再次爆发、常旭的稳定,SV的每位队员都有着优秀的发挥,成功战胜PM挺近总决赛。总决赛与AG成功会师,两队已经圆满的完成了本次出征的初衷,将冠军留在中国。但关键的决战,关系到谁能获得最高的荣誉,SV最终用鉴定的决心、更加优秀的发挥夺得了这来之不易且意义重大的WCG世界总决赛的冠军。

因为WCG的夺冠,马哲和18也成功进入WCG名人堂,毅力和决心,让SV在WCG的舞台上无往而不胜,坚持、努力、拼搏、敬业,让SV最终实现了自己赛前的目标。逆境能造就强者,SV用成绩再次证明了自己,恭喜SV!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