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SV 穿越火线 > 新闻公告 > 席位制战队巡礼 CFPLSV战队制霸赛场的超级勇士

席位制战队巡礼 CFPLSV战队制霸赛场的超级勇士

发布时间:2019-09-10 09:40 来源:官方 作者:〆 落寶丶。

作为在CF联盟当中最具影响力的战队之一,SV此次再以强硬的姿态入围席位制的名单,被誉为“老4家”当中最受期待的传统队伍代表。大浪淘沙,历史更迭,经历了数载的风风雨雨,SV战队仍然以雷打不动的风范屹立于穿越火线职业舞台之上,用雄厚的实力再一次证实了他们强大的生命值和对电子竞技的由衷挚爱。

席位制战队巡礼 CFPLSV战队制霸赛场的超级勇士

SV电子竞技俱乐部成立于2016年11月,其前身是S8、S9的双冠王VG战队。SuperValiant译为超级勇士,象征SV队员如战场勇士一样,聪慧隐忍,坚韧不拔,势不可挡,表达了其立足电竞事业的决心与实力。俱乐部成立初衷旨在促进电竞行业的发展,培养电竞人才,目标是成为未来高度专业化的电竞俱乐部。

事实证明,SV最初设定的目标在接下来的几年当中都一桩桩得以顺利实现。在短短一年的时间内,他们就拿到了CFPL S10、CFPL S11总冠军,拿到CFS2017世界冠军、CFGI2017世界冠军。2016和2017这两年,SV几乎制霸了整个穿越火线的赛场,所有重量级的荣誉都纷纷被他们揽入怀中,可谓一枝独秀,大红大紫。

席位制战队巡礼 CFPLSV战队制霸赛场的超级勇士

SV战队的核心阵容,“定海神针”马哲是不可或缺的,他是整支队伍的灵魂,目前也没有任何关于他离队的确凿消息,所以非常有希望看到他继续统领王者之师;念旧,SV的主力输出,联盟最具价值选手,没有特殊理由俱乐部肯定是不会放的;另外有消息说4mE即将复出加入SV,这样SV的整体框架基本上就构建起来了,仍然是联盟之中最具威慑力的强队!

万般磨砺历久弥坚,金戈铁马气势如虹。经历过席位制洗礼的SV战队,将会以一个全新的面貌出现在CFPL S15的赛场上,重新向心中的目标发起冲击。我们拭目以待吧!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