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EDG CFPL2019 穿越火线 > 新闻公告 > CFPLS15开赛倒计时 静待EDG小将的爆发

CFPLS15开赛倒计时 静待EDG小将的爆发

发布时间:2019-10-16 09:54 来源:官方 作者:蒶sè┈蒾糊o

9月29日,席位制十大俱乐部纷纷亮相,除白鲨、SV、AG和情久继续征战S15以外,其余六支全新俱乐部大部分战队的阵容都延续了原来的阵容,如KZ俱乐部,队员基本为原AE队员;SN大部分为原EMG队员;WE的队员则基本是原汉宫的队员。这样的队员配置,对于队伍在新赛季的发挥有着不可忽视的优势。而同样有战队另辟蹊径,大胆启用新人选手,EDG就是其中之一。

CFPLS15开赛倒计时 静待EDG小将的爆发

【阵容公布 大胆启用年轻选手】

EDG电子竞技俱乐部穿越火线分部于穿越火线联盟席位制改革之际正式成立,作为一支刚加入联赛大家庭的俱乐部,EDG深知应展现出自己全新的精神面貌和竞技精神,所以大胆启用一批新人小将,希望EDG在职业赛程能够带来属于自己的全新活力,同时大胆追逐属于自己的梦想和荣誉。

CFPLS15开赛倒计时 静待EDG小将的爆发

【CFS中国区预选赛初亮相】

兵兵、小斌、枣枣、萧忆、杜超五人作为CFS的出场阵容。小斌的AK给人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S14期间作为LG的主力队员爆头率全联盟第二,仅次于林肯。而在CFS中国区预选赛中,EDG作为一支全新战队有着不俗的表现。即使对阵AG,也将比赛打入第三图。在之后的较量中也以2-1的成绩战胜过同样全新组队的eStar。

CFPLS15开赛倒计时 静待EDG小将的爆发

【S15倒计时 EDG有望爆发】

CFS中国区预选赛的练兵,对于每一支队伍来说都是机会,可以磨合自身,也可以摸索他人的打法和战术。S15即将开赛,枣枣作为队伍中的老将也必将带领队伍往更好更优秀的方向前进。杜超,作为TGA金枪王,实力不容小觑,兵兵和萧忆同样实力在手。年轻队伍的冲劲势必对联盟新格局带来冲击,EDG有望爆发。

CFPLS15开赛倒计时 静待EDG小将的爆发

新的赛季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对每一支战队都是全新的挑战和机遇。10月18日,S15的大幕即将掀开,十支战队龙争虎斗,席位制改革后的首个冠军必定意义非凡,前进是唯一的动力,奋斗,永不停歇。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