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BS CFPL2019 穿越火线 > 新闻公告 > CFPL11.14预告 BS能否终止连败?

CFPL11.14预告 BS能否终止连败?

发布时间:2019-11-14 14:3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今天的比赛热闹了,又有几支实力非常强的队伍上场,首先第一场比赛是由BS对战SN,之前BS七战三败,而且最近是两连败,非常渴望一场胜利,所以今天必定会拿SN开刀;第二场比赛是由积分榜排名第一、二位的SV和R.LGD对战,这更不用说了,绝对的好看,大家可千万不要错过呀!

看点一:BS要破敌立功封锁谣言,SN:想得美

BS战队在这个赛季的表现中规中规,并没有非常出色但也不至于差,反正跟上个赛季比是差远了,少了些许凌厉的韵味存在。最让人大跌眼镜的是他们在S15的揭幕战竟然0-2大败于R.LGD,虽然后期证明R.LGD这支队伍确实很强,但是BS身上的这个黑点恐怕是再也抹不掉了。虽然之后BS连战连捷豪取四连胜,但是跟R.LGD和SV目前还存在着一定差距。眼看得常规赛渐渐接近尾声,虽然BS进季后赛问题不大,但是面子还是要有的,毕竟是上个赛季的总冠军,不能风头都让别人占了。所以之后的每一场他们都会好好打。SN虽然最近状态不错,不久前还2-0击败了AG,但牌面上仍不是BS的对手,除非BS爆冷团睡。希望BS不要再错过这个难得的得分机会了。

CFPL11.14预告 BS能否终止连败?

CFPL11.14预告 BS能否终止连败?

看点二:R.LGD和SV终于相遇!一战而分高下

这场比赛才是今天的压轴戏,R.LGD和SV终于要打了!这场旷世的大对战,让多少粉丝苦等了那么久。同样作为本赛季场上最优秀的两支队伍,两边都有无数的粉丝和支持者。SV,老牌霸主,CFPL四连冠,神话般的存在。R.LGD,新队伍,但是其中有ANKE和Wn99两名前SV成员,对SV可以说是知根知底。二将带领一支新队伍跟老东家下战书,这事想想就刺激。R.LGD能挑翻SV吗,目前恐怕很多人都只能暗自猜测,没有谁有十足的把握。SV现在虽不是曾经的究极体阵容了,但是4mE和雅哲的加入填补了队伍的空缺,甚至一定意义上还使得SV更强了,拿到七连胜的好成绩。这样一个状态的SV,要说会被谁给轻易带走,搁谁也是不会相信的。只能意会不能言传,行内人都懂,晚上走着瞧吧。

CFPL11.14预告 BS能否终止连败?

CFPL11.14预告 BS能否终止连败?

今天又是强队的大混战,紧张激烈程度不亚于总决赛,有心的小伙伴们,不要忘记收看哦。言尽于此,晚上19:00,秘密基地再见!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