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赛事新闻 情久 Q9 穿越火线 > 新闻公告 > Q9情久止步四强晋级赛 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

Q9情久止步四强晋级赛 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

发布时间:2019-12-30 17:4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12.28 CFPL S15季后赛第二轮情久与KZ的比赛,这两支实力较为相近的联赛劲旅展开了一场BO5大战,但很遗憾比赛并没有像赛前众人预想的那么纠结,我们0:3输给了对手KZ,止步六强。回顾本场比赛,我们的确出现了太多太多的失误,并且在团队配合上个人枪法和心态上都出现了严重问题,明显准备的没有对手那样充分。虽然我们输掉了比赛,但仍不乏一些精彩的发挥点。下面让我们简单回顾一下比赛:

双方阵容:

情久:龙龙 18 wolf 1998 x1mo

KZ:Jwei XiXi Weii HAO Lxm

Q9情久止步四强晋级赛 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

ban/pick 情况:

情久 ban1: 港口 KZ ban2:供电所

pick1:新黑色城镇 pick2:异域小镇 pick3:新卫星基地 pick4:潜艇 pick5:沙漠-TD

Q9情久止步四强晋级赛 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

第一图新黑色城镇 比分: 情久 5:10 KZ (上半场情久 3:6 KZ)

第一图上来我们就以双狙战术和18,1998等强劲的个人能力拿到了2:0的开场优势,逼迫KZ不得不叫出暂停调整。但KZ暂停回来后改变进攻节奏连续拿分,虽然在2:3时我们也叫了暂停进行相应的沟通,但仍起不到明显效果,上半场在KZ的快攻和枪法的压制下,我们以3:6进入了下半场。下半场情久的状态稍有好转,但进攻仍在KZ坚固的防守下稍显吃力,比分交替上升,但我们由于前期分差较大导致5:10被对方先下一城。

Q9情久止步四强晋级赛 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

第二图异域小镇 比分: 情久 9:10 KZ (上半场情久4:5 KZ,加时巷战情久4:5 KZ)

第二图开局对手延续了上图火热的手感,先拿两分。我们经过临场调整和对地图的理解力将比分差距缩小,凭借选手个人能力将上半场比分定格在4:5,来到下半场,局势十分焦灼,比分交替上升直至8:8,期间不乏双方精彩的战术博弈和热烈的枪法比拼。我们的狙神wolf在A包点一波极限的三杀带情久率先来到局点,但最后一分的顶家却出现失误,被xixi一枪双杀在人数劣势的情况下错失了机会,来到了加时。在加时巷战中对方凭借双wei的枪法一度势如破竹,但我方wolf也不甘示弱拿下多个单挑的残局扳平比分。双方有来有回打到4:4但最后一分因为配合、补枪欠缺和枪法不敌对面,导致中路对枪人数损失太多,被包家团灭,遗憾地失掉了第二图的优势。

Q9情久止步四强晋级赛 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

第三图新卫星基地 比分: 情久 7:10 KZ(上半场情久 4:5 KZ)

在连丢两大分后,我们选手的心态似乎有了波动。在保卫方也迟迟打不开局面,前期被拉开了2分的分差。但我们凭借1998的一个单局五杀缩小分差,上半场比分定格在4:5。下半场我们状态虽然稍稍有所回升,但终究由于地图劣势在比分来到6:7时被对方拉开差距,最终无力回天以7:10输掉了第三图,大比分0:3败给了KZ。

Q9情久止步四强晋级赛 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

尊重结果,再接再厉

的确今晚上在细节上状态上枪法上我们都没有达到粉丝和观众们预期的那个高度,出乎意料的大比分输掉了比赛,抱歉再次让支持我们的粉丝失望了。但电子竞技,我们尊重结果尊重对手。各位选手们都辛苦了,希望我们在以后的比赛中能够吸取教训,刻苦练习,调整状态重振旗鼓在下赛季能以一个让大家满意的状态杀回赛场。同时也恭喜对手KZ晋级到半决赛与SV进行较量,希望他们的比赛能够顺利。感谢一路以来支持我们的粉丝们,请相信我们。这并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