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新闻公告 > CFPL曾经的冠军之师情久 竟连续两赛季沦为背景板

CFPL曾经的冠军之师情久 竟连续两赛季沦为背景板

发布时间:2019-12-31 17:2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PL季后赛第二轮比赛已经打响,在第一场六进四的比赛中,情久战队连丢三局最终以0-3输掉了比赛,没能挡住KZ战队前进的步伐,此役输掉比赛后情久也提前结束了S15赛季的征战,而KZ战队则是继续前进,在第三轮季后赛挑战SV。

CFPL曾经的冠军之师情久 竟连续两赛季沦为背景板

本赛季的情久战队可谓是低开高走,联赛前三轮中,首轮0-2不敌AG战队,第三轮1-2又败给了SV战队,三战两胜一负,随后情久在剩余的六轮比赛中打出了五胜一负的战绩,甚至在常规赛的第六轮以2-0的总比分零封卫冕冠军白鲨战队。

最终以六胜三负的战绩位居积分榜的第四位,仅比排在第二位的R.LGD战队少胜一场,这支席位制改革后的情久经历过磨合期之后也展现出强大的实力,这支情久战队是上赛季游久战队的增强版,他们有实力在季后赛一展身手,也有能力在季后赛走的更远。

CFPL曾经的冠军之师情久 竟连续两赛季沦为背景板

季后赛的第二轮遭遇KZ战队的挑战,在常规赛的第八轮中,情久曾以2-1的比分击败过这支KZ战队,有着战绩的优势而且常规赛情久也的确表现的更好,因此对于KZ来说情久是一座难以逾越的大山,可是没想到的是,KZ以一场3-0彻底击败了这支情久战队。

在上一个赛季的常规赛中,情久以两胜七负位居第八位晋级季后赛,虽然战绩不佳但是仍然保留着S12赛季的夺冠班底,实力不容小觑,但是面对着白鲨战队,双方打满五张地图,最终白鲨以3-2淘汰了情久战队,情久战队成为白鲨晋级的背景板。

CFPL曾经的冠军之师情久 竟连续两赛季沦为背景板

S14赛季季后赛第一轮成为白鲨战队的背景板,本赛季第二轮季后赛又成为KZ战队晋级半决赛的背景板。作为S12赛季的总冠军战队,连续俩赛季季后赛沦为背景板,我们在感慨情久的同时也不得不惊叹联盟其他战队突飞猛进的实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