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穿越火线 > 新闻公告 > CFPL R.LGD破解五步枪阵容 终结白鲨连胜

CFPL R.LGD破解五步枪阵容 终结白鲨连胜

发布时间:2020-06-22 11:46 来源:官方赛事 作者:艾米

  CFPL赛事回顾,白鲨战队的招牌阵容就是五步枪阵容,这套阵容本赛季更是拿到了六连胜的成绩,而R.LGD确是破解了这一阵容。

  本赛季的白鲨战队依然打的是招牌的“五步枪”阵容,这套阵容在本赛季打出了不俗的实力,常规赛前六轮白鲨战队打出了六连胜的战绩,在积分榜上也是一马当先,直到第七轮遭遇R.LGD战队,双方鏖战三张地图,R.LGD以2-1惊险击败白鲨终结其六连胜。

CFPL R.LGD破解五步枪阵容 终结白鲨连胜

  虽然白鲨被终结六连胜,然而在常规赛前半程白鲨依旧打出了八胜一负的战绩,即使来到常规赛后半程,也仅在十二轮和第十四轮不敌AG和KZ,在积分榜上仍具优势。第十六轮的比赛,白鲨再次遭遇R.LGD,曾经终结我连胜,此番我必定复仇。

CFPL R.LGD破解五步枪阵容 终结白鲨连胜

  和上一次交手一样,这一次两支战队仍然打的比较胶着,前两张地图双方各拿一分,来到黑色城镇双方打满十八回合才分出胜负,这一次R.LGD再次笑到最后。至此R.LGD成为唯一一支常规赛双杀白鲨的战队,这个战绩AG和SV都没有做到,那么R.LGD双杀白鲨是如何破解五步枪阵容的呢?

CFPL R.LGD破解五步枪阵容 终结白鲨连胜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