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ECPL秋季联赛江苏赛区出线队伍产生

ECPL秋季联赛江苏赛区出线队伍产生

发布时间:11-10-20 11:0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9月26日-9月30日52pk ECPL穿越火线秋季赛在河北和江苏两个大区打响,河北赛区已经结束,紧接着江苏大区也临近尾声,届时,河北和江苏出线队伍拿到2011年52pk ECPL穿越火线秋季联赛顶级战队,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整,将在11月初争夺52pk ECPL全国赛的至高荣誉,也会为自己的战队争取联赛的名额。

2011年9月30号52pk ECPL穿越火线江苏赛区,初赛已经打完,经过激烈的角逐,江苏赛区老鱼的故事(原名:鱼米之乡)战队以及毁灭 fHI战队技压群雄,力克对手。双双取得了江苏区出线的名额。在最终的江苏赛区冠军争夺战上,老鱼的故事战队最终大比分2:0赢得大区冠军,毁灭 fHI战队通过自己的实力最终力克对手为自己夺得了门票。在此也恭喜这两支出线队伍。

老鱼的故事是今年TGA比赛的参赛队伍,究竟是不是他们原版人马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老鱼的故事

希2^o^

轩2^o^

勇2^o^

田丰^o^

k5^o^

毁灭 fHI战队于2011年1月5号成立,以前在安徽区队名叫“战略伙伴”,

玩了穿越火线大概半年多了,在一次偶遇当中遇见了队友,组了5连,但是因为现在都忙于工作就散了,现在我作为队长,又重新的组建了毁灭战队,找了几个线上的队员,虽然我们不是那么犀利,但是不管遇到什么队,都会很团结,很努力的对待每一场比赛跟每一支队伍,这是他们参加第二次线上比赛了,这次52PK也很荣幸的拿到江苏服务器的亚军和出线的名额.

继续加油吧.兄弟们.

队长: 

小韩@Lj~

队员: 

霸占@hj~

小神@Xo~

圈圈@Rz~

晨曦@Cx~

绅士,Sssssss

军爹,Haaaaaa

 

ECPL电子竞技联赛是由52PK游戏网创办的一项电子竞技赛事。前身为52pk超级联赛,于2011年6月正式更名为52pk ECPL电子竞技联赛,该赛事囊括现今所有竞技性网游,目标是致力于发展成为一个国内娱乐与专业队伍共同参与,共同交流的品牌赛事。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