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ECPL联赛 neXt.woRld战队获胜晋级

ECPL联赛 neXt.woRld战队获胜晋级

发布时间:12-03-29 21:4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neXt.woRld  VS   城南旧事

经过3个月漫长的等待万众瞩目的52PK ECPL春季赛终于如期举行。筹备期间报名情况异常火爆,有接近1000支战队1W多人报名参加比赛。首先,江苏一区为本届比赛第一个比赛大区。本次带来的就是江苏一区neXt.woRld  VS城南旧事的比赛。

作为本次大赛的揭幕战双方队员都在赛前做了充足的准备。上半场,neXt.woRld为潜伏者,城南旧事为保卫者。本场的比赛地图为黑色城镇。

一开场,neXt.woRld果断选择两轮对ARUSH战术。奈何,城南旧事早有准备,顽强抵抗将对手两次全歼。开场比分2-0城南旧事占去先机。在前两回合RUSH失败后neXt.woRld果断调整战术。使用多点骚扰的进攻方式。效果显著将比分扳平。2-2比赛又回到了原点。之后neXt.woRld多点骚扰屡试不爽打的城南旧事无力招架。虽有几次胜局但都是凭借着队员个人灵光闪现。最终上半场5-7 neXt.woRld获得了上半场胜利。

下半场双方换边再战,城南旧事作为进攻方,进攻行云流水,队员枪法犹如神助。一度讲比分拉开到4-1的巨大优势。然而眼看翻盘有望城南旧事队员却在关键时刻掉了链子。neXt.woRld立马回过神来,把握住机会。不可思议的连胜6局。4-7获得下半场胜利。并且总比分14-9成功晋级。

这场比赛,双方实力势均力敌。只是在心态上双方表现截然不同。neXt.woRld队员们胜不骄,败不垒。稳定发挥才是他们获胜的法宝。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