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ECPL火线战报 死亡的快感成功晋级

ECPL火线战报 死亡的快感成功晋级

发布时间:12-03-29 22:3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经过3个月漫长的等待万众瞩目的52PK ECPL春季赛终于如期举行。筹备期间报名情况异常火爆,有接近1000支战队1W多人报名参加比赛。首先,江苏一区为本届比赛第一个比赛大区。本次带来的就是江苏一区死亡的快感  VS  毁灭 ^fHI^的比赛。

作为本次大赛的揭幕战双方队员都在赛前做了充足的准备。上半场,死亡的快感 为潜伏者,毁灭 ^fHI^为保卫者。本场的比赛地图为黑色城镇。

虽然上半场死亡的快感领先了几场,但是队长战队并没有泄气的感觉,对方在第二场的时候明显的调整了战术,采取了猛攻的战术,一下子就把搬了回来。但是死亡的快感在二场看出了对方的意图,迅速的调整了战术!采取了怀柔战术,慢慢的向着B区前进。

对方战队觉得自己队员不能这样于是便采取了分散的打法,把自己的队员分散开来,争取击杀死亡快感的埋雷手。虽然毁灭 ^fHI^把死亡的快感打掉了埋雷手,但是还是没有搬回来!遗憾的输掉了这次的比赛!

 

这场对决是 死亡的快感  VS  毁灭 ^fHI^,从这幅截图我们就可以看的出来毁灭这位队员的枪术很扎实,连续干翻了对方的队员之后依然活了下来!

虽然这次死亡的快感赢得初赛,希望他们越走越远!而毁灭 也别灰心,相信自己战队是最好的!好好的练一下配合就可以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