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CFS复赛即将开始 争夺8个线下名额

CFS复赛即将开始 争夺8个线下名额

发布时间:12-06-16 23:3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大家好!

截止到6月14日,我们52PK CFS线上选拔赛小组赛赛阶段正式结束(CFS线上选拔赛官方网站 https://cf.52pk.com/2012/cfs/)。工作人员正在紧张统计各赛区进入复赛的队伍名单和复赛对阵表排列工作。组委会向大家承诺会继续给大家一个公平、公正的比赛环境,也会最大程度的给予人性化制度管理。这也是我们的赛事宗旨。在繁忙的工作过程中,我们也难免会有一些失误出现,希望大家能够多多谅解和指正。感谢大家对52pk以及CFS超级联赛的支持!

现将复赛的一些注意事项通告如下:

1、复赛的比赛服务器为——电信:上海一区,网通:北方大区

2、复赛自6月18日晚7点半开始,各参赛队伍请于7点15分QT5200集合签到,比赛时间不变,比赛规则不变,比赛模式为BO3双败赛制,地图为黑色城镇、卫星基地、鹰眼。装备枪支仍然不限制。请各参赛队负责人注意,不要闭群,不要关闭临时会话,以便及时接收赛事QQ公告消息。

3、为了更公平公正的选出8支代表队前往上海参加CFS超级联赛,此次复赛将采取小组内循环双败BO3赛制,每个队都有从败者组杀回并夺取资格的机会。小组内的胜者组队伍将在组内决赛时拥有优先选边,自主决定地图顺序的权利。本次电信的16支复赛队伍,将分为4个组,每组4支参赛队。4个小组的第一名将直接出线,每组的第二名将采取单淘赛制,争夺剩下的一个名额。网通方面,12支复赛队伍将分成3个小组,每组第一获得线下资格。分组情况如下:

电信赛区

电信赛区A组
老鱼的故事
Cool丶玩美
最后y_颗子弹
嘉盛电竞
电信赛区B组
colorful.game
POTA☆九纵队
天黑路滑
湖一东珈精鹰
电信赛区C组
AG迅游.动漫之旅
佳梦 幻组
英皇精鹰网络
★.Man.Se彩
电信赛区D组
Modem 18
◆◇灬写迹丶
红灯笼水煮
永恒印记

网通赛区

网通赛区A组
益昂金都万景
丹东;club
Gonbon
北网东珈精鹰
网通赛区B组
经典网络
AX
king战犯
网通赛区C组
名将
Solo丶Rock
Royal丶倾城
乐活俱乐部

 

 

4、关于复赛跨区比赛的账号及战队问题(务必注意):

*有大号的可以使用大号;

*没有大号的,可建立统一小号。

*如果需要借号参赛,请务必注意,考虑到代打情况的发生(发现代打情况,立即取消资格),严禁出现队员名称相同的情况发生。一经发现以弃权论处。

5、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