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盘点欧洲CF 世界第四是否货真价实

盘点欧洲CF 世界第四是否货真价实

发布时间:13-12-02 14: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52pk整理

英雄德比汉宫惜败倾城 菲律宾完胜决赛挑战中国霸主

第一局港口 辽宁倾城全面压制 汉宫, 宝宝有如枪神附体连续上演刷屏秀,带领倾城10:4拿下首局;沙丘地图 汉宫还以颜色,上半场拿下7:2的绝对比分进入下半场,最终以年鹏的爆发为倾城10:5扳回一局;国图决胜负,上半场 辽宁倾城依靠队员们超强的个人能力6:3进入下半场, 汉宫在下半场表现得异常顽强,几乎逆转局势,但始终欠缺了些许运气,最后一回合rush强攻B点没有成功,最终8:10遗憾败北。中国德比之战终于落下帷幕, 汉宫1:2 倾城,遗憾负场。

菲律宾MSI与 德国ABSOLUTE的比赛中,沙丘地图上半场6:3,下半场再度连胜最终比分10:6拿下第一局;第二张地图潜艇,保卫者 菲律宾选择前压顶防双方进入刚枪节奏,上半场结束时 菲律宾5:4小胜一分;下半场,菲律宾愈战愈勇,枪法完全压制 德国队,最终以10:6的比分赢得第二局,总比分2:0击败德国,成功晋级决赛。

不负国人苦战险胜菲律宾 中国实现CF三连冠

首场国图黑色城镇, 倾城状态不佳,菲律宾凭借机枪手 Kart的惊艳发挥,10:7结束比赛;第二局异域小镇,上半场 70KG三杀助倾城领先三分,下半场 狙击手RPGE更是势不可挡, 倾城被菲律宾9:9逼平进入第三局;潜艇, 倾城多点开花, Solo、 yaya、 70kg表现异常出色,10:5顺利拿下第三局,总比分1:1战平进入加时赛。异域小城, 倾城凭借狙神70kg的狙击挥撕开菲律宾阵型,最终4:2险胜 菲律宾MSI,总比分2:1击败对手,登顶WCG世界总决赛冠军,同时也是为 中国赢取了WCG世界总决赛的三连冠。

倾城不会让我们失望,也不能让我们失望。他承载的是汉宫对那世界之巅的渴望,承载的是千万cfer的中国冠军之梦。这是梦想,也是愿望,这是辉煌也是荣耀。英雄汉宫,英雄倾城。

点评欧洲CF界 世界第四是否货真价实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