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P CFDL 红灯笼水煮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CFDL第六周 CP 2-0碾压红灯笼水煮

CFDL第六周 CP 2-0碾压红灯笼水煮

发布时间:14-10-22 11:45 来源:52pk原创 作者:Chris

第一场 异域小镇 

红灯笼水煮-潜伏者,CP-保卫者

CFDL第六周 CP 2-0碾压红灯笼水煮

红灯笼水煮自认和CP的差距比较大,所以爆破模式一开始就采用慢打卡点的战术,希望CP的保卫前压或者漏点,但是CP在实力上还是高上一筹,开局便领先红灯笼,CP开局打的非常奔放各种前顶防守。

CP开局一个3:0领先,随后红灯笼水煮小爆发连扳几句,将比分追回,上半场双方打成5:4,CP暂时领先1分。下半场双方换边,由CP担当潜伏者,红灯笼水煮为保卫者。

下半场一开始红灯笼水煮发威,率先发难拿取首分,但是CP实力明显更高。比赛慢慢进入CP的节奏,CP担任潜伏又掌握节奏很快就击败了红灯笼水煮,最后CP以10:6拿下第一场。

第二场 沙漠1

CFDL第六周 CP 2-0碾压红灯笼水煮

在TD上双方实力差距比较明显,CP的主道非常厉害。开局双方主道火拼,CP占据优势,狙击手站上边桥。随后红灯笼水煮就一直被压在家里,双方比分开始拉大。

CP的两位明星选手绝迹和王振表现不佳,但是CP整体非常出色,双方比分一直维持着30分的分差,最后CP以150:116战胜红灯笼水煮。

总比分:CP 2:0 红灯笼水煮

双方队员

CP:绝迹、7y、WzZz、宠儿、1234

红灯笼水煮:奥特漫、YuwEn~、Cmwa0、N2009、啸宇


穿越火线CFDL资讯更多推荐:

CFDL第四周黑马助北欧维京爆冷胜CP

CFDL第四周岁月流逝骷髅力克强敌EP

CFDL揭幕战打响L.EP复仇CP取开门红

CFDL第五周北欧维京2-0轻取红灯笼水煮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