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DL 岁月流逝 岁月流逝骷髅 第六周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CFDL第六周 岁月流逝骷髅2-0岁月流逝

CFDL第六周 岁月流逝骷髅2-0岁月流逝

发布时间:14-10-23 11:30 来源:52pk原创 作者:Chris

CFDL第六周 岁月流逝骷髅2-0战胜岁月流逝

第一场 鹰眼

上半场

岁月流逝担任保卫者,岁月流逝骷髅担任潜伏者。

开局岁月流逝骷髅作为潜伏占据主动,第一局rushB区成功,拿下第一分。随后双方又来有回打的比较胶着。岁月流逝骷髅后程发力,上半场岁月流逝骷髅6:3领先。

CFDL第六周 岁月流逝骷髅2-0战胜岁月流逝

下半场

岁月流逝担任潜伏者,岁月流逝骷髅担任保卫者。

开局岁月流逝进攻失败,岁月流逝骷髅先拿一分。随后岁月流逝骷髅状态非常好,连下3分,比分到达9:3,岁月流逝大势已去。岁月流逝扮会一分,但是无力回天,岁月流逝骷髅在下一分,岁月流逝骷髅10:4拿下第一场比赛。

第二场 沙漠1

岁月流逝保卫者,岁月流逝骷髅潜伏者。

CFDL第六周 岁月流逝骷髅2-0战胜岁月流逝

开局双方主道拼枪,打的非常激烈双方都是正面刚正面。比分一直咬的很紧,岁月流逝骷髅一直以微弱优势领先。

到50个人头的时候,岁月流逝骷髅一波压家,岁月流逝对于没有做好准备,在主道口一个一个出来被刷屏,分数被啦开到两位数。岁月流逝阻止一波反扑加副道的偷家,将比分拉近到2分。

随后岁月流逝骷髅就一直压制着岁月流逝,双方一直在主导互拼,岁月流逝一直在偷岁月流逝骷髅的副道,但是骷髅有了准备,岁月流逝偷家没什么效果。在90分的时候岁月流逝骷髅来开了比分,双方比分一直保持10分以上。最终岁月流逝骷髅150:125战胜岁月流逝。

总比分:岁月流逝骷髅2:0岁月流逝

双方队员

岁月流逝骷髅:cyyy,枣枣,小琪,momo,eye

岁月流逝:花生,断梦,百度,完美,尕夜


穿越火线CFDL资讯更多推荐:

CFDL第四周黑马助北欧维京爆冷胜CP

CFDL第六周 CP 2-0碾压红灯笼水煮

CFDL第六周北欧维京2-0轻取青岛朗通

CFDL第五周北欧维京2-0轻取红灯笼水煮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