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DL L.EP 我们有驴货 第六周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CFDL第六周L.EP对阵强敌我们有驴货

CFDL第六周L.EP对阵强敌我们有驴货

发布时间:14-10-23 18:34 来源:52pk原创 作者:Chris

第一场 卫星基地

上半场

L.EP为保卫,我们有驴货为潜伏。

爆破一开局双方就打的非常激烈,L.EP拿下第一局,随后双方前四句打成2:2。第五局L.EP战队的明星选手开始个人发挥,凭借个人实力和2人小配合打下我们有驴货的一次又一次进攻,K5和二星发挥非常出色。上半场L.EP6:3领先。

下半场

L.EP为潜伏,我们有驴货为保卫。

下半场开局,L.EP摸点时发生失误TK了队友,我们有驴货发挥出色拿下第一分。第二局,双发打成残局1v1,K5vs小凯,小凯是狙击手只能拿手枪对拼,被K5打掉,L.EP再下一分,双方打成7:4,L.EP优势很明显。随后双方互拿分数,但是L.EP离局点更近,L.EP以10:6拿下一场比赛的胜利。

第二场 沙漠1

跟以往的一样,双方一上来就在主道火拼。L.EP占据微弱优势,随后主道狙击手shooter发挥出色,L.EP领先将近10分。但是随后我们有驴货主道和副道的双前压将比分拉近。

L.EP的中房一直掌握在手中,但是我们有驴货占据主道。双方比分一直非常接近,打的又来有回。在50分大关的时候我,我们有驴货率先发难,主道压制住了L.EP。我们有驴货将比分反超,随后牛鹏的一个压家6杀,将比分拉开到10分。

我们有驴货将L.EP一直压制在家里,一直刷屏比分一直被拉开,比分一直保持在15分左右。L.EP组织了一波主道反扑,将主道打了下来,但是我们有驴货的副道偷家配合主道又打了出来。

随后比分一直保持在十几分,L.EP一直被压制着。我们有驴货的副道和副阁不断的饶后,虽然L.EP在主道占据优势,但是分数一直在十分左右。

L.EP主道再次反扑,将比分追了上来,将我们有驴货又压在家里,将比分追平了,双方比分在142的时候打平。随后双方慢卡,一直就纠结着。由于我们有驴货摔死了一命队友,所以L.EP领先一分。

我们有驴货主道一波反扑,将比分反超。以150:147赢得了第二场比赛的胜利,双方大比分打成1:1。

第三场 潜艇

上半场

L.EP为保卫,我们有驴货为潜伏。

在爆破的战术和团队上L.EP明显更胜一筹。开局L.EP发挥出色,连下两分。第三局我们有驴货rush成功扳回一分,2:1。随后L.EP爆发连下4分,将比分打到了6:1。但是我们有驴货没有放弃,rush成功加上最后一局牛鹏发挥出色将比分扳回3:6。

下半场

L.EP为潜伏,我们有驴货为保卫。

L.EP作为潜伏进攻很成功,残局处理也更胜一筹,开局就连下两分,8:3领先。第三回合是关键的一局,K5残局1V3成功,再下一分,9:3领先。最后一局L.EP进攻A区成功,拿下赛点,10:3拿下第三场爆破潜艇,总比分2:1取得本场比赛胜利。

比分L.EP 2:1 我们有驴货

比赛队员

L.EP:xiubi、4mE、shooter、Kfive、2xing

我们有驴货:牛鹏、小凯、赵东、张振、李孟燃


穿越火线CFDL资讯更多推荐:

CFDL第四周黑马助北欧维京爆冷胜CP

CFDL第六周 CP 2-0碾压红灯笼水煮

CFDL第六周北欧维京2-0轻取青岛朗通

CFDL第五周北欧维京2-0轻取红灯笼水煮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