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DL L.EP 青岛朗通电竞 第七周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CFDL第七周L.EP 2-0胜青岛朗通电竞

CFDL第七周L.EP 2-0胜青岛朗通电竞

发布时间:14-10-29 14:55 来源:52pk原创 作者:Chris

CFDL第七周L.EP 2-0胜青岛朗通电竞

第一场 卫星基地

上半场

保卫者:L.EP,潜伏者:青岛朗通电竞。

比赛一开始L.EP作为保卫者打的就非常具有进攻性,中路直接集结顶防,拿下第一局。随后L.EP又是各种区域不停的顶防,由于L.EP队员的个人实力非常强,青岛朗通被一直压着打。越打越没气势,最后枪法都走形了。

上半场一边倒的局面,青岛朗通电竞只赢了一场,L.EP8:1领先青岛朗通。

CFDL第七周L.EP 2-0胜青岛朗通电竞

下半场

保卫者:青岛朗通电竞,潜伏者:L.EP。

上半场青岛朗通被一直压着打,打的非常憋屈。下半场一改常态,作为保卫者也进行各种前顶。青岛朗通开局打的非常出色,连下4分。将比分追至5:8,眼看就要气势翻盘了。但是L.EP不亏有很多明星选手,马上稳定下来了。最终L.EP以10:5拿下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第二场 沙漠1TD

保卫者:青岛朗通电竞,潜伏者:L.EP。

开局CFDL的传统主道火拼,双方主道5V5打了起来。打的非常激烈,青岛朗通电竞多以M4枪械为主,L.EP多以AK为主,双方主道打的又来有回。随后L.EP改变战术,抢占中房,利用中房和主道配合一直压制着青岛朗通。

双方比分一直保持在10分左右,比分打到110分的时候青岛朗通电竞选手嘉业突然发挥,一个四杀帮助队伍重现占占据主道,将比分扳回。随后青岛朗通占据中房,不打主道了,又将比分反超。

CFDL第七周L.EP 2-0胜青岛朗通电竞

比分在115的时候青岛朗通变阵,全部队员集结卡中房,青岛朗通电竞的嘉业FLY发挥非常出色。双方比分一直相互交替上升,打的非常激烈。当比分到达145:147的时候,L.EP落后2个人头,L.EP5人抱团集结密道。

5人组织了一波压家反清,将比分反超,149:148领先一分。随后L.EP也返回基地卡点,最后二星在密道击杀了hild柱。L.EP很艰苦的拿下第二场比赛总比分2:0战胜青岛朗通。

比分:L.EP 2:0 青岛朗通电竞

双方队员

L.EP:xiubi、4mE、shooter、Kfive、2xing

青岛朗通电竞:Hold柱、文明pace、XchAo、沈浩plate、嘉业fly


穿越火线CFDL资讯更多推荐:

CFDL第六周 CP 2-0碾压红灯笼水煮

CFDL第六周 北欧维京2-0轻取青岛朗通

CFDL第六周 L.EP对阵强敌我们有驴货

CFDL第六周 岁月流逝骷髅2-0岁月流逝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