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DL 第八周 岁月流逝骷髅 红灯笼水煮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CFDL第八周 骷髅胜红灯笼继续领跑

CFDL第八周 骷髅胜红灯笼继续领跑

发布时间:14-11-05 16:49 来源:52pk原创 作者:Chris

CFDL第八周 骷髅胜红灯笼继续领跑

第一场 卫星基地

上半场 保卫者:岁月流逝骷髅,潜伏者:红灯笼水煮。

岁月流逝骷髅作为保卫者打的非常具有侵略性,经常性前压防守。压迫红灯笼水煮的进攻路线,红灯笼水煮的进攻地点经常会被侦察出来。由于岁月流逝骷髅的前压防守会占领地图大部分区域,所以对于红灯笼水煮的进攻地点就非常清楚了。

而红灯笼水煮则是抱团集中打一个点,而岁月流逝骷髅经常能侦察出来所以上半场岁月流逝骷髅打的非常好,上半场以8:1领先。

CFDL第八周 骷髅胜红灯笼继续领跑

下半场 保卫者:红灯笼水煮,潜伏者:岁月流逝骷髅。

上半场比分相差非常大,已经没有什么悬念了,岁月流逝骷髅再下两分,最后岁月流逝骷髅以10:3拿下第一场比赛。

第二场 沙漠1TD

保卫者:红灯笼水煮,潜伏者:岁月流逝骷髅。

CFDL第八周 骷髅胜红灯笼继续领跑

开局双方打的非常激烈,比分一直焦灼着,延续了CFDL的节奏,开局杠主道。双方比分一直打到50都是持平的,但是随后。

当比分到达80分的时候,岁月流逝骷髅慢慢将比分开始拉开了,红灯笼水煮的反扑没有协同性,总是一个一个出来,这样等于是送的,被岁月流逝骷髅一个一个清掉。随后岁月流逝骷髅一直压制着红灯笼水煮,红灯笼水煮出门都非常困难。

双方比分一直维持在15分左右,红灯笼水煮开始将战场转移到中房,但是比分一直未能拉近,到最后岁月流逝骷髅以150:135战胜红灯笼水煮拿下第二场比赛。

总比分:岁月流逝骷髅2:0红灯笼水煮

双方队员

岁月流逝骷髅:Cyyy、小琦、枣枣、eye、momo

红灯笼水煮:2009、啸宇、Cwman、奥特曼、YuWen


穿越火线CFDL新闻更多推荐

CFDL第七周 岁月流逝 迎战强敌CP

CFDL第七周我们有驴货2-0胜红灯笼水煮

CFDL第七周L.EP 2-0胜青岛朗通电竞

CFDL第七周北欧维京2-1胜岁月流逝骷髅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