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DL 岁月流逝 红灯笼水煮 第九周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CFDL第九周 岁月流逝胜红灯笼水煮

CFDL第九周 岁月流逝胜红灯笼水煮

发布时间:14-11-13 11:39 来源:52pk原创 作者:Chris

CFDL第九周 岁月流逝胜红灯笼水煮

第一场 异域小镇

上半场由红灯笼水煮作为保卫者,岁月流逝作为潜伏者。双方都排在积分榜的末尾,可谓是难兄难弟了。两边实力相当接近,开局就打的非常纠结,你一分我一分的拿。岁月流逝的花生发挥出色,帮助队伍在上半场以5:4领先红灯笼水煮。

CFDL第九周 岁月流逝胜红灯笼水煮

下半场红灯笼水煮作为潜伏者突然改变战术,上半场双方打的非常慢,下半场红灯笼水煮不停的开始rush,以快攻打乱了岁月流逝的节奏,红灯笼水煮下半场发挥非常好以10:7拿下第一场比赛胜利。

第二场 沙漠1TD

岁月流逝作为保卫者,红灯笼水煮作为潜伏者。双方开局也是CFDL的正常模式,主道火拼,岁月流逝开局占据主道优势,岁月流逝开始对红灯笼水煮进行了压家。

岁月流逝并没有给红灯笼水煮机会,一直主道各种压家,红灯笼水煮很难出门,比分不断拉大,比分到达100的时候,岁月流逝已经领先20分,最后岁月流逝以150:126拿下第二场比赛胜利。总比分变成1:1平了。

第三场 鹰眼

上半场由红灯笼水煮率先作为保卫者,岁月流逝作为潜伏者。开局岁月流逝发挥出色,红灯笼水煮开局B区防守不到位,岁月流逝在B区连续拿分。随后红灯笼水煮改变战术,加强对B区的防守,将比分扳回一点。上半场岁月流逝5:4领先结束。

下半场红灯笼水煮没能像第一次爆破模式一样,爆发出来,岁月流逝稳固防守。双方互拿比分,但是岁月流逝比分占据优势,更接近局点,最终岁月流逝抓住机会拿下赛点,9:7拿下第三场比赛,最终2-1战胜红灯笼水煮,拿到CFDL比赛的第一场胜利。

总比分:岁月流逝 2:1 红灯笼水煮

双方队伍

岁月流逝:花生、尊尊、百度、麦麦、尕夜

红灯笼水煮:奥特曼、YuwEn~、CmwaN、2009、Enemy、Amxyu


穿越火线CFDL更多推荐

CFDL 第八周岁月流逝骷髅 vs 红灯笼水煮

CFDL 第八周 CP vs L.EP

CFDL 第八周 北欧维京加时险胜岁月流逝

CFDL 第八周 我们有驴货vs青岛朗通电竞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