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P CFDL 我们有驴货 第九周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CFDL第九周 我们有驴货迎战强敌CP

CFDL第九周 我们有驴货迎战强敌CP

发布时间:14-11-13 17:20 来源:52pk原创 作者:Chris

第一场 爆破模式-鹰眼

上半场由CP作为保卫者,我们有驴货作为潜伏者。

开局我们有驴货发挥的不是很好,CP占据优势。CP开局打的不错,但是随后我们有驴货做出反应,改变策略。随后一直拿分,上半场以6:3领先。下半场双方换边,我们有驴货作为保卫,CP作为潜伏者。

我们有驴货作为保卫者防守非常出色,随后将比分拉开。但是CP毕竟是老牌队伍,开始放慢节奏,慢慢卡点。将比分慢慢扳回了到了8:9。关键一局我们有驴货的张振发挥出色最后双杀,帮助队伍战胜了CP。拿下第一场比赛胜利。

第二场 团队竞技-沙漠1

团队上来还是CFDL的传统,主道火拼。双方打的非常激烈,比分一直交替领先。随后CP队员的手感慢慢打了上来,占据主道,慢慢将比分拉开。随后CP一直占据主道全面压制我们有驴货,我们有驴货一直无法打出来。我们有驴货被压制在家里,一直被CP刷屏。最后CP以150:125拿到第二场TD的胜利,双方比分1:1打平。

第三场 爆破模式-卫星基地

CP作为潜伏者,我们有驴货作为保卫者。

上半场CP作为潜伏打的非常慢,把节奏一直把握在自己手里,双方上半场打成6:3,CP领先进入下半场。下半场双方换边后,CP打的更加有节奏,CP占据比赛的节奏,慢慢将比分拉开。最后CP以10比3拿下第三场爆破,总比分2-1战胜我们有驴货。

总比分

CP 2:1 我们有驴货

双方队员

我们有驴货:牛鹏、小凯、赵冬、李孟燃、张振

CP:绝迹、7y、WzZz、宠儿、林肯


穿越火线CFDL更多推荐

CFDL 第八周岁月流逝骷髅 vs 红灯笼水煮

CFDL 第八周 CP vs L.EP

CFDL 第八周 北欧维京加时险胜岁月流逝

CFDL 第八周 我们有驴货vs青岛朗通电竞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