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P CFDL 岁月流逝骷髅 第十周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CFDL第十周 CP爆破苦战岁月流逝骷髅

CFDL第十周 CP爆破苦战岁月流逝骷髅

发布时间:14-11-27 09:37 来源:52pk原创 作者:敌敌畏

CFDL第十周 CP爆破苦战岁月流逝骷髅

第一场 爆破模式-卫星基地

上半场,CP作为潜伏者,岁月流逝骷髅为保卫者。

开局双方打的就非常纠结,开局CP中路突破,狙击破点,成功打下A区,拿到第一分。随后保卫者在B区防守成功,扳回一分。双方打的比较慢,保卫不前顶,潜伏不rush都是慢卡随后区域爆发。开局互拿分数,双方2:2打平。最后CP改变了战术,开始4人摸点,单人骚扰的打法,上半场6:3领先结束。

下半场,CP作为保卫者,岁月流逝骷髅为潜伏者。

下半场开始进入岁月流逝骷髅的节奏了,作为潜伏的非常有节奏和战术,CP慢慢被带入骷髅的节奏中连续丢分,骷髅慢慢将比分搬了回来,最后反而9:8领先,但是最好一波骷髅选择rushA区,结果被王振单人三杀守住了A区,双方9:9打平进入加时。

巷战

在巷战中骷髅似乎和在TGA大奖赛一样,在巷战中表现的不太理想,而CP的队员突然个人爆发,最后以5:3结束爆破模式。

第二场 团队竞技-沙漠1

由岁月流逝骷髅作为潜伏者,CP作为保卫者。

开局双方主道火拼,打的非常激烈,岁月流逝骷髅稍占优势,12:9。但是随后CP组织了一波主道反清,将骷髅的主道压了回去,随后CP一直占据着主道小比分领先骷髅。而骷髅一直未能将比分扳回,慢慢的到了后期,比分还是被拉开了,在团队竞技上被压家比分拉开知识迟早的事,最终CP以150:116取得团队竞技的胜利。

总比分

CP 2:0 岁月流逝骷髅

双方队员

CP:绝迹、7y、WzZz、宠儿、1234

岁月流逝骷髅:Cyyy、zao、Qiii、eye、momo


CFDL比赛视频更多推荐

CFDL 第九周 CP vs 我们有驴货

CFDL 第九周 红灯笼水煮 vs 岁月流逝

CFDL 第九周 岁月流逝骷髅vs青岛朗通电竞

CFDL 第九周 北欧维京 vs L.EP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