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FDL L.EP 红灯笼水煮 第十周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CFDL第十周 红灯笼水煮战强敌L.EP

CFDL第十周 红灯笼水煮战强敌L.EP

发布时间:14-11-27 16:54 来源:52pk原创 作者:DDW

第一场 爆破模式-异域小镇

上半场由L.EP作为潜伏者,红灯笼水煮为保卫者。

开局L.EP在实力上更胜一筹,开局就打了一波3:0,随后红灯笼水煮稳定阵脚连扳4分,将比分又扳平又反超,4:3。但是L.EP毕竟实力摆在这里,很快稳住阵脚,将比分扳平。4:4。L.EP的进攻打的比较慢,但是红灯笼水煮喜欢前顶防守或者卡点阴人,如果没有阴到让就会非常难打,最后L.EP拿到上半场最后一分,5:4领先。

下半场由L.EP作为保卫者,红灯笼水煮作为潜伏者。

红灯笼水煮作为潜伏者打的比较快,L.EP作为保卫者打的比较保守基本都是后点防守。开局红灯笼水煮连续拿分,7:5反超领先分数。红灯笼水煮打的还是不太稳定,被L.EP稳住阵脚慢慢将比分办了回来,最后反超比分,10:8取得爆破模式的胜利。

第二场 团队竞技-沙漠1

由L.EP作为保卫者,红灯笼水煮为潜伏者。

开局双方主道火拼,红灯笼水煮再次占据优势,占领主道,压制着L.EP,20:17。但是L.EP组织了一波反扑,主道反清了出来,双方打平,24:24。L.EP在主道慢慢稳住阵脚,将比分反超了,38:26,K5在主道发挥的非常出色。

随后双方开始在主道相互互拼,比分一直为之在持平状态,打的非常激烈。红灯笼水煮给予L.EP非常大的压力。红灯笼水煮在比分过百的时候稍微领先,110:106。但是随后L.EP的K5再次爆发,连续击杀帮助队伍再次将比分反超。117:114。

最后L.EP以150:129取得比赛胜利,K5拿到联赛最多的51杀。

总比分 L.EP 2:0 红灯笼水煮


CFDL比赛视频更多推荐

CFDL 第九周 CP vs 我们有驴货

CFDL 第九周 红灯笼水煮 vs 岁月流逝

CFDL 第九周 岁月流逝骷髅vs青岛朗通电竞

CFDL 第九周 北欧维京 vs L.EP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