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tgc 狙神争霸赛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TGC穿越火线狙神争霸邀请赛 年鹏新狙神

TGC穿越火线狙神争霸邀请赛 年鹏新狙神

发布时间:14-11-29 16:38 来源:52pk原创 作者:DDW
TGC穿越火线狙神争霸邀请赛

穿越火线CF2014TGC穿越火线狙神争霸邀请赛开始了,有非常多的明星狙击手参加此次比赛,不仅有大家熟知的70kg、白鲨、马哲,还有美女狙击手筱惠,新晋狙击手7y和东东,这次狙神赛是新老狙击的激情碰撞。

更多2014TGC腾讯游戏嘉年华精彩资讯,敬请关注 https://tgc.52pk.com

参赛选手

绿豆、白鲨、70kg、7Y、筱惠、飞段、马哲、田丰、年鹏、东东

比赛规则

个人竞技模式狙击战

比赛时间:10分钟

复活时间:3秒

比赛将经行2场的预选赛,2场击杀数排在前4的选手将进行半决赛对决,半决赛和决赛地图为沙漠1TD 1v1单挑。

第一局 黑色城镇

大家用的都是最原始的狙击枪AWM,开局黑夜和70kg以及7Y发挥比较好,率先达到5个击杀数。随后田丰和70保持领先达到9个击杀数,黑夜发挥非常出色刷先达到15个击杀数。

TGC穿越火线狙神争霸邀请赛

比赛打到5分钟的时候,70开始发挥刷先达到20个击杀数,第一集团由黑夜、天丰、白鲨、70kg领先。随后田丰开始发挥,率先达到30个击杀数,70紧随其后。70kg突然爆发,连杀不断,率先达到40个击杀数。70kg随后继续发挥,率先达到50个击杀数,领先第二名10击杀数。

最后70kg拿到59个击杀数拿到第一局的ACE,随后是绿豆的45个击杀数,第三则是田丰和飞段并列第三。

第二局 胜利广场

开局东东发挥非常出色,开局拿到了一个5连杀。7y开局发挥很好,拿到11个击杀数,东东和年鹏紧随其后。俗话70kg开始发挥,将击杀数追了上来,第一集团由年鹏、田丰、东东、白鲨、7y和70达到20个击杀数。

这一场打的比较纠结,前几个人的击杀数非常接近。随后7y开始爆发,连续击杀了6人,率先达到40个击杀数。比赛还剩1分钟的时候,7y和年鹏以55个击杀数暂时领先,最后年鹏和7y拿到63个击杀数并列ACE。

最后由年鹏、7y、飞段、70kg四人进入决赛。

个人狙击单挑赛

沙漠1TD 20击杀数

由70kg vs 年鹏,7y vs 飞段。

TGC穿越火线狙神争霸邀请赛

开局由年鹏4:2领先70kg,两个击杀数。随后年鹏开始压家,8:2领先70kg。随后一直压制着70,13:3领先70kg。年鹏对单人狙击的对决似乎更加有心得,以17:7领先。最后年鹏以20:11取得单挑赛半决赛胜利。

另一场则是飞段战胜了7y,决赛由年鹏对阵飞段

TGC穿越火线狙神争霸邀请赛

开局飞段4:1领先,飞段的瞬还是非常准的。飞段的战术就是先漏点在,闪身瞬。打的非常有技巧,以10:5领先。随后年鹏开始发挥,掌握了飞段的节奏一波压家将比分扳平。

双方陷入纠结期,年鹏以17:16领先一个击杀数。双方打的都比较慢,以卡点为主,年鹏以21:19暂时领先。后来双方互拿比分,最后年鹏以40:35取得胜利,拿到狙神之间的胜利。


更多CF2.0新闻推荐:

2.0版本大猜想 全新模式由你来定

重大爆料 12月17日CF2.0革新时代来临

开发者日志共建新版本 2.0新版本神盾系统

2.0版本新武器 全枪械炫酷来袭SS系列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