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CP CFDL 青岛朗通电竞 第十二周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CFDL第十三周 CP胜青岛朗通电竞

CFDL第十三周 CP胜青岛朗通电竞

发布时间:14-12-16 15:16 来源:52pk原创 作者:敌敌畏

本文为52pk原创,转载请说明出处。

CFDL第十二周 骷髅胜岁月流逝结束赛程

第一场 爆破模式-黑色城镇

上半场由CP作为保卫者,青岛朗通作为潜伏者。

开局CP作为保卫打的非常好,完全防守住了潜伏的进攻。潜伏的进攻陷入僵局,随后第三局开始潜伏又在A大和保卫对枪,再次被保卫打掉,保卫连下三分,开局打的非常好。随后潜伏改变战术不再慢打,开始rush快速进攻,效果非常好,弱队打强队只有rush才有机会,最后上半场青岛朗通5:4领先。

下半场由CP作为潜伏,青岛朗通作为保卫者。

在下半场双方的实力显现了出来,CP作为潜伏打的很有套路和战术,不停的调动保卫的防守,连续拿分,最后下半场以10:6取得胜利,拿下爆破模式。

第二场 团队竞技-沙漠1

由CP作为保卫者,青岛朗通作为潜伏者。

由开局双方还是火拼,CP占据主道优势20:10领先,将青岛朗通压在家里。随后青岛开始寻找副道的偷家机会,配合主道进行反扑,比分被拉近一些,38:30。被压家想打出来不能全从主道出,而且不能一个一个出,需要配合,或者从中房占负面,再打回主道。

CFDL第十三周 CP胜青岛朗通电竞

但是青岛朗通还是主道和CP火拼,比分被拉了,58:45。在这样下去比分会越来越大,主道不能一个一个出,这是送分啊。随后比分被越拉越大,72:52,比分达到20分。随后比分一直维持在20+的比分,CP刷先达到100分,100:74。最后CP以150:106,这算是创造了CFDL的最大分差,44分。

总比分

CP 2:0  青岛朗通

双方队员

CP:绝迹、7y、WzZz、宠儿、林肯

青岛朗通电竞:Hold柱、文明pace、晟晟comeback、沈浩plate、嘉业fly


CFDL赛事更多相关内容推荐

CFDL第十周红灯笼水煮战强敌L.EP

CFDL第十周北欧维京有惊无险胜驴货

CFDL第十周CP爆破苦战岁月流逝骷髅

CFDL第十周岁月流逝再胜青岛朗通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