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倾城 CFPL AG 赛事分析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CFPLS6第三周前瞻 AG能否回归倾城绝地反击

CFPLS6第三周前瞻 AG能否回归倾城绝地反击

发布时间:15-01-28 17:13 来源:52pk原创 作者:敌敌畏

本文为52pk原创,转载请说明出处。

CFPLS6第三周前瞻 AG能否回归倾城绝地反击

2015穿越火线职业联盟电视联赛(简称:CFPL)即将于1月17日正式上演,战场锁定上海上海世博园飞行家主题园.整个赛季将持续4个月。 

穿越火线职业联盟电视联赛将持续到4月11日,整个CFPL将贯穿1至4月,将会有8只顶尖俱乐部参加,分别是AG电子竞技俱乐部、汉宫.QQ会员、EPMD.DouYuTV、红灯笼电子竞技俱乐部、白鲨.DouyuTV、辽宁倾城蓝钻梦之队、虎牙电子竞技俱乐部(原CP俱乐部,简称Huya)、地球.ZhanQiTV。CFPLS6以紧密型的赛制角逐强者诞生。

CFPLS6赛程过半 升班马领跑

虎牙

虎牙

白鲨

白鲨

CFPLS6已经经行了二周的比赛,赛程过半。有些队伍表现的非常出色,而有些队伍却表现的差强人意。三冠王的AG表现的很一般,一胜两负目前积分榜第五位,而倾城表现的更差,三战全负积分榜垫底。而新晋的两只升班马则表现的非常好,虎牙三战全胜积分榜首位,白鲨两胜一负积分榜第二位。

第三周第一日分析 AG 虎牙强强对话

第三周将进行两日的比赛,第一日有四场比赛,分别是地球vs倾城、EPvs汉宫、白鲨vs红灯笼、AGvs虎牙。

第一场地球vs倾城,倾城目前已经在悬崖边上了,如果后面的四场比赛不能全部取胜那么将很难进入季后赛。而倾城目前的状态不好,非常需要一个实力较弱的对手来激励自己的士气。地球的实力一般,目前排在积分榜的第六位,是一个对于倾城来说非常不错的对手,倾城如果在本周不能很好的拿下两场比赛,那么本赛季他们基本无缘季后赛了。

第二场EPvs汉宫,EP目前表现的还是不错的,暂时排在积分榜的第三位。取得了三胜的成绩,但是每场都是2:1获胜只能得2分。从这里可以看出EP还是有些不太稳,而他们的对手汉宫则是一直非常具有冲击力的队伍,他们上周连胜地球和AG士气正旺,EP需要小心面对。

第三场白鲨vs红灯笼,白鲨战队作为升班马发挥的非常好,两胜一负积7分排在第二位。而他们的对手则是表现平平的红灯笼,红灯笼三战全败,面对现在状态非常好的白鲨基本没有多大的赢面。

第四场AGvs虎牙,AGvs虎牙也算是本周的重头戏之一了,AG作为三冠王近来表现的不是非常好,目前只排在积分榜的第五位,而虎牙则是表现的非常出色,目前三战全胜积分第一。虎牙作为升班马挑战作为老大哥的AG是本周的看点。

CFPLS6第三周前瞻 AG能否回归倾城绝地反击

第三周第二日分析 倾城生死战

另外第三周的第二日也会有四场比赛,分别是EPvs白鲨、AGvs地球、虎牙vs红灯笼、倾城vs汉宫。

第一场EPvs白鲨,两只前三队伍的枪枪较量,白鲨作为新队伍,面临的第一次考验。虽然积分上白鲨比EP高一分,但是EP是全胜的。而白鲨是输过虎牙的。白鲨战队作为新晋的队伍,要想取得好成绩面对实力强劲的老队伍是必须要经过的一关,这次比赛一定非常精彩。

第二场AGvs地球,AG目前表现不佳仅位于积分榜的第五位,而地球和AG的积分相同,对于AG来说这是一场必须要赢得局,不然积分会被前面的越拉越大,后面的比赛也是非常严峻的。不过如果AG找回一些状态,地球的实力不强对于AG来说没有太大威胁。

第三场虎牙vs红灯笼,虎牙作为现在状态最好的队伍,面对排名垫底的红灯笼没有太大看点。不出意外虎牙会轻松取胜。

第四场倾城vs汉宫,倾城经过重组似乎实力下降很多,目前积分垫底,这场也是必须要赢得比赛,压力不小。而汉宫上一周表现非常出色取得两连胜,面对状态不好的倾城,摧枯拉朽般的连胜,还是十分精彩的攻坚战能,让我们拭目以待。

CFPLS6第三周前瞻 AG能否回归倾城绝地反击

升班马能否继续强势

目前两只升班马虎牙和白鲨表现的都非常出色,排在积分榜的前两位,第三周他们将经历一次重大考验,期待第三周的精彩对决。


CPPLS6赛事更多内容推荐:

第二周第三场 AG轻松取胜红灯笼

第二周第二场 EP一路高歌两连胜

白鲨潜艇加赛胜利 直接2-0完胜汉宫

CFPL揭幕战 肖启伦加时灭队EP拿下首胜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