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地球 倾城 cfpl 赛事战报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瞬间爆炸 保级赛地球完美3-0 S7门票到手

瞬间爆炸 保级赛地球完美3-0 S7门票到手

发布时间:15-03-16 09:1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穿越火线CFPL S6赛季的保级赛,由地球对阵倾城.地球的实力明显强于倾城,很轻松的以3:0带走了倾城,拿到S7的门票.

爆破模式-新黑色城镇 辽宁倾城8:10地球

爆破1开局,倾城一反常态,选择激烈的顶防直接拿下一血。但地球小道反扑两分,开局地球2-1。第四回合拉拉的残局处理,直接两枪爆头,把比分扳平。但从游戏中可以看出,倾城的防RUSH,以及投掷武器的应用有些失误。地球抓住这些小细节上的失误,比分4-2。第八回合3V3的A点回防战,勇二立功。倾城直接拿下5-4,上半场倾城5-4。

瞬间爆炸 保级赛地球完美3-0 S7门票到手

下半场换边,倾城潜伏,地球保卫,开局叨叨一个人1V5灭队。下半场梦幻开场。5-5平。双方下半场的互换比分十分激烈。6-6,7-7各种打平。第15回合,佯攻A区实际打B。70与三井的对拼以三井拿下胜利。在比分8-9时,最后一回合,东东一个狙击以及手枪爆头,将最后的一分斩获囊中。第一局爆破,以地球10-8拿下胜利结束!

团队模式-沙漠1TD:辽宁倾城132:151地球

瞬间爆炸 保级赛地球完美3-0 S7门票到手

开局双方就直接主道拼抢,主2以及中房的地球占领的较多,东东边桥的四杀,石头的三杀,瞬间爆炸逆袭倾城5分。拉拉摔死的情况下,倾城-1,地球+1,双方节奏拉开,地球主道各种刷新人头数。比赛最终比分132-151。

爆破模式-鹰眼:辽宁倾城7:10地球

瞬间爆炸 保级赛地球完美3-0 S7门票到手

潜伏地球,保卫倾城,开局倾城完美perfect开场,倾城的防守站位出现破绽被地球连追两分。倾城2-1,但第四回合地球A点RUSH被防守住后,倾城连翻3分,拿到优势,比分地球2-4。地球的东东配合石头,双人的个人实力发挥到极致后,上半场比分地球4-5结束。

进入下半场,双方换边。地球直接一波前顶,双方比分再次扳平。5-5,6-6,第十三回合,石头一个人在角落三杀灭队。比分来到倾城6-7。第15回合,东东在A大直接拿下70后,地球率先拿到赛点。虽然倾城想要扳回比分,却还是无力回天。比分最终定格在7-10.

恭喜地球保级成功!


CPPLS6赛事更多内容推荐:

季后赛最后一场 EP拿下晋级门票四强诞生

季后赛第三场 AG晋级暖男绿豆超神中

季后赛第二场 红灯笼爆冷2-0胜汉宫

季后赛第一场 倾城状态欠佳再次败北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