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 总决赛 新闻资讯 CFPL 赛事新闻 穿越火线 > 赛事报道 > 谁才是CF之王 三冠王AGVS常规赛冠军白鲨

谁才是CF之王 三冠王AGVS常规赛冠军白鲨

发布时间:15-04-08 10:3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CFPLS6总决赛4月12日即将上演,对阵双方是三冠王卫冕冠军AG电子竞技俱乐部和常规赛冠军白鲨.DouYuTv,AG已经是第五次进入到CFPL赛事的决赛当中,而白鲨战队则是重组后首次(东珈精鹰曾获得CFPLS1冠军)进入决赛.一支力求卫冕,一支力求突破,本场比赛必然会十分激烈。

谁才是CF之王 三冠王AGVS常规赛冠军白鲨

追述两队的历史渊源,在去年进行的WCA穿越火线项目决赛中,当时AG战队曾以3:1战胜了白鲨战队,由于是世界性的比赛,所以比赛地图以及武器方面都和CFPL有着一定的区别,那场比赛考验的是选手们的基本功,配合,所以和CFPLS6不能形成横向对比。

本周的决赛,两支队伍将进行BO5的赛制,在武器和比赛地图上都是我们现在最为熟悉的模式。从常规赛两队的表现来看,白鲨战队一直十分稳定,尽管队伍在开局阶段表现不佳,但是通过平时刻苦的训练以及白鲨在平时对于队伍战术上的灌输,让这支队伍在比赛中得到磨练,变得越发成熟、老练。

谁才是CF之王 三冠王AGVS常规赛冠军白鲨

反观AG战队,常规赛始终处于低迷的状态,赛前队长Even已经坦言,在李思南退役之后,目前的队伍会在比赛中进行磨合,以赛代练;而到了季后赛,队伍延续了往届比赛的良好势头,强势反弹,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到决赛中。

从常规赛两队队伍的首次交锋来看,白鲨战队在爆破模式上的配合更为默契,尽管团队失利,但是在那场比赛中,我们俨然看到了白鲨战队队员们的个人能力。

总览两支队伍从常规赛到季后赛的发挥,白鲨战队在鹰眼,潜艇上的配合,战术更为细腻,想法更多;而AG战队则在异域小城,卫星基地上占据着一定的优势。新黑色城镇,作为一张新图,延续了老黑色城镇的特色,所以考验的是选手的临场应变,以及平时战术的实战发挥!

谁才是CF之王 三冠王AGVS常规赛冠军白鲨

论经验,AG战队明显处于优势,五名队员都有着非常丰富的大赛经验,殊荣无数。而白鲨战队,队长浩南,指挥Solo以及秀B,都是S1赛季夺冠的主力成员,兮默的个人能力非常突出,毅毅也通过大赛的历练不断成熟。

两支队伍决赛的正面交锋是一场针尖对麦芒的比赛,鹿死谁手不到最后一刻很难判断,不过比赛拖的越久,对于年轻的白鲨战队来说越不利,AG心里的优势是决定比赛走势的一大关键要素。

谁才是CF之王 三冠王AGVS常规赛冠军白鲨

眼下白鲨已经放弃了总决赛的解说工作,全身心投入到白鲨战队的决赛备战中,想必他们会在决赛中放出大招。而AG战队目前也在训练基地紧锣密鼓的备战中,根据以往的表现来看,也许他们还能有什么我们不知道的战术,将在决赛中拿出来!让我们把目光聚焦河南郑州的比赛现场吧~!


CPPLS6赛事更多内容推荐:

CFPL白鲨决赛门票到手 加时赛碾压EP

CFPL S6保级赛正式开始 倾城遗憾出局

瞬间爆炸 保级赛地球完美3-0 S7门票到手

季后赛最后一场 EP拿下晋级门票四强诞生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更多CF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

    相关推荐

    站内搜索: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